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工业用漆篇—重庆氯化橡胶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随着时代的发展,工业建筑越来越多(其中包括化工厂房、纺织厂房、冶金厂房、烟囱、囤仓、高新技术产业建筑等),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多彩多样;但由于这些建筑物长期受到阳光的暴晒,如果不对其进行保护,很容易造成建筑损坏,带来经济损害;所以工业油漆很重要。所以新贵大毛遂自荐重庆冠牌氯化橡胶漆。

冠牌氯化橡胶漆(20kg/桶)是由天然或合成橡胶经氯化改性后得到的白色或微黄色粉末,无味,对人体皮肤无刺激性,具有良好的粘附性、耐化学腐蚀性、快干性、防透水性和难燃性;由于该漆综合性能良好,所以广泛适用于码头、船舶、水上钢铁结构、油罐、煤气罐、管道、化工设备及厂房钢结构的防腐蚀,也适用于墙壁、水池、地下甬道的混凝土表面装饰保护。

产品特点:

1、对钢铁、混凝土、木材均有良好的粘结力。

2、干燥快,施工不受季节限制。从-20℃~40℃均可正常施工,间隔4~6h即可重涂。

3、使用方便。单组份,开桶后搅匀即可使用。可采用高压无气喷涂、刷涂、辊涂等多种方法施工。

4、耐日光老化,保护中层和底层涂层。

5、防腐蚀性能好。氯化橡胶属惰性树脂,水蒸汽和氧气对漆膜的渗透率低,具有优异的耐水性,耐盐、耐碱、耐各种腐蚀气体,并具有防霉、阻燃性能,耐候性和耐久性良好。

6、维修方便。新旧漆膜层间附着力好,复涂时不必除掉牢固的旧漆膜。

使用方法:

1、开桶后搅拌均匀,用氯化橡胶稀释剂调整粘度后直接涂用。

2、钢铁表面清涂油污,采用喷砂除锈达到GB/T 8923的Sa 2级,达到Sa 2 1/2级。施工条件受限制时,也可采用工具除锈St 3级。钢表面处理合格后,必须在返锈前尽快涂漆,涂刷2~3道氯化橡胶涂料。混凝土要干透,清理表面疏松物质,呈现平整坚实表面,涂2~3道氯化橡胶涂料。

注意事项

1、运输时应轻装轻卸,包装桶正置,避免日光曝晒。

2、贮存时应保持原包装,存放于阴凉、乾燥、通风、邻近无火源的仓库内,只能码放4层,贮存期一年。

3、要用稀释剂调整粘度及清洗工具,不能用汽油。

新贵大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为顾客提供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重庆—四川—成都—贵州—云南等各地销售;主营各种高低中档油漆涂料,与众多公司进行长期合作,深受消费者喜爱,欢迎咨询。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