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防撞栏反光漆施工方法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防撞栏是我们常在公路上能见到的一种交通设施,可以起到分隔车流、给碰撞一定缓冲、美化城市道路的作用,为了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概率,我们会选择在防撞栏上涂装反光漆。这样可以在夜间时候反射光线给过往车辆起到提示作用,警示司机谨慎驾驶。

施工方法:

1、基底处理:刷漆之前,首先要对基底表面进行清洁处理,干布或者是湿布均可,只要能确保基底是干净无异物的就行,而且要等基底表面足够干燥了才能施工。

2、稀释反光漆:油漆在使用之前,都要加水稀释一下,这样既能保证油漆涂抹时比较流畅,又能让涂抹之后的漆膜美观。反光漆的稀释比例一般是10:1,也就是每10升的反光漆原液,就要加1升的水,加入之后按同一方向搅拌5-10分钟即可。

3、底漆涂抹:再刷反光漆之前建议刷一层底漆,底漆既能将墙壁上的一些瑕疵覆盖住,又能减少面漆的使用量,一般白底漆与稀释剂的比例为1:0.5。

4、面漆涂抹:以公路隔离栏为例,面漆刷的好,隔离栏看起来光滑洁净,面漆刷的不好,隔离栏看上去就会很粗糙,因此刷面漆时一定要细心。首先,将反光漆的稀释液搅拌均匀,以免有沉淀物,其次要选用柔软的羊毛刷进行涂抹,并且在涂抹过程中时不时的搅拌一下稀释液。刷的时候,墙面与羊毛刷要成45°角,以“一”的路径往同一个方向涂抹,中间不能打圈,而且涂抹要均匀。

5、清洁工具:把你使用的工具清洁干净即可。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