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丙烯酸地坪漆pk环氧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丙烯酸地坪漆跟环氧地坪漆到底那个更好呢?

成分说明:

1、丙烯酸地坪漆是由丙烯酸酯及其他烯属单体共聚制成的树脂。

2、环氧地坪漆是环氧树脂和固化剂组成。

应用范围:

1、丙烯酸地坪漆广泛用于工厂车间地坪的防尘防污、仓库,停车场和球场表面涂装。

2、环氧地坪漆适用电子厂、机械制造厂、五金厂、制药厂、汽车厂、医院、航空、实验室、办公室、超级市场、造纸厂、化工厂、塑料加工厂、纺织厂、烟草厂、糖果厂、酿酒厂、饮料厂、肉联加工厂、停车场等表面涂装。

性能特点:

1、丙烯酸地坪漆的性能特点是干燥迅速,附着力强,施工简单。使用时按一定的比例加入二甲苯或者天那水搅拌即可施工。耐热性和耐溶剂性能差,当受热温度超过177-232℃降解为单体,固化后遇强溶剂会发生从溶性而发黏。

2、环氧地坪漆的性能特点是具有耐强酸碱、耐磨、耐压、耐冲击、防霉、防水、防尘、止滑以及防静电、电磁波等特性,颜色亮丽多样,清洁容易。

从各方面来看,两种油漆各有各的优点,在选购地坪漆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的选购。更多油漆咨询欢迎关注重庆新贵大。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