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油漆快干方式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家庭装修免不了要上油漆,怎么才能使油漆快干呢?有几个小妙招分享给大家。

1.首先油漆质量要好,不要含有太多的水分或者油脂,这样会影响到干燥的速度。质量重于价格,大多数人觉得越贵的油漆越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是价格便宜的油漆可以省下不少的装修预算。油漆应该是选择口碑好、保障的大品牌。

2.其次油漆的家具表面一定要清洁到位,不能含有油脂不能含有水分、灰尘等。可以使用工具将表面清洗干净。

3.加入一定量的固化剂能够加快干燥的速度,油漆就干的更快;但要注意配比,不可随意乱加,多加,少加。按照比例稀释涂料、涂刷,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4.在空气干燥的情况下进行刷油漆,干燥速度会比较快,秋季是比较好的季节,避免高温时期或雷雨天作业,要刷,一定要注意合理控制温度湿度。

5.刷油漆不要涂太厚,可以分几次刷,这样也能够加快干燥的速度,而且油漆也会特别的牢固,不容易脱落。

6. 刷过油漆以后一定要加强通风量,可以打开电风,加快空气流通,这样能够加速干燥。但是窗户并一直开着就好,开窗也要分时候,中午前后温度较高,可以适当开窗通风,而一早一晚温度低则不适宜开窗,使油漆受冻。没有干透的漆面受冻,会在回暖后出现变色、起皮的现象。

更多油漆咨询欢迎关注重庆新贵大。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