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水性工业漆的优势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水性工业漆是用水来做稀释剂,不需要固化剂、稀料一些溶剂,是区别于油性工业漆的一种新型环保防锈防腐涂料。水性工业漆voc气体排放量低,不含重金属,符合节能减排的要求,也让使用者更加的放心。随着全社会对低碳环保理念的不断推进,水性的环保型的涂料势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水性工业漆的优势:

1无味、无污染,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绿色环保,和其他的一些涂料相比,水性漆不燃不爆。施工后的漆渣可以当建筑垃圾处理,节约的处理的成本。

2.清洗方便,施工工具、设备、容器都可以用水清洗。

3.具有良好的自干性能,加强了对环境的适应性,施工效率得到提高。

4.具有良好的配套性能,可以和不同的溶剂型涂料配套,兼容性好。

5. 水性工业漆干燥后防腐性能良好。

施工说明:

1.严禁与油性物质接触,使用前搅拌均匀,可根据实际需求,适当加水稀释,但一般添加0-10%的水量为事宜。

2.刷涂、辊涂、喷涂、浸涂都可,施工温度≥5℃。

3.施工前应清理表面油污、砂土杂物、疏松浮锈、锈层厚度不超过120微米。

4.贮存温度≥0℃,置阴凉干燥处存放,防冻、防暴晒。

咨询相关产品,欢迎致电客服:023-6808-5199或关注重庆新贵大,快速解锁更多产品内容。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