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划线漆可以用普通油漆代替吗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首先我们要了解划线漆的用途、性能。划线漆是以规定的线条、箭头、文字、立面标记、突起路标或其他导向装置,划于路面或其他设施上,用以管制引导交通和分散交通流的设施。它将道路的种种固定基础情报传达给车辆和行人,特别是对驾驶员尤为重要。

划线漆干燥时间短,使用简单,以减少交通干扰;其次要求反射能力强,色彩鲜明,反光度强,使白天、夜晚都有良好的能见度;第三,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证行车驾驶和使用时间。是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和大流量公路的优选标线涂料,也可以用于沥青,混凝土等各种路面及工厂、机关、学校、停车场和运动场使用。

那么划线漆可以用普通油漆来代替吗?

当然不可以?虽然有些油漆防腐性能好,有良好的附着力等优点,但是不同用处的油漆它的制作工艺,制作方法,制作材料都是不一样的,不同油漆都是有不同的使用方法,所以新贵大建议尽量不使用其他油漆替代,用专门划线漆施工。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处理。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