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如何判断划线漆质量?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判断一个油漆质量好坏,首先我们要从它的性能特点入手。

1.看附着力:划线漆对物体的附着力较强,不会轻易脱落;如果出现使用不久后,掉漆很严重,排除施工方法无误,多半就是油漆质量不过关。

2. 耐磨防滑性能:马路上不仅有行人来往,还有大量车辆的穿梭,长此以往,对地面的磨损可想而知,因此,好的划线漆要有较强的耐磨性能,不仅保证车辆行驶,也增加划线漆的使用时间。

3. 干燥时长:划线漆就是在马路上划线,如果时间较长,会造成交通干扰,尤其是城市道路上,这就要求划线漆的干燥时间要短,施工要简单。

4. 耐候性能:裸露在室外的划线漆,不仅要经过车辆碾压,风吹日晒雨淋也是必可避免的,这就要求其耐候性能强。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致电 023-6808-5199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