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仓库地面划线漆怎么刷?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12-27

我们准备刷划线漆时,需要对刷涂表面进行清洁,用扫把将需刷漆场所的垃圾清理干净;用铲刀把崩裂的旧漆铲去,铁板的铁锈要打磨;用拖把和抹布将灰尘污迹擦干净。(地面需干净无灰尘沙粒,并保持干燥无水。)

 根据实际刷漆的需要,在刷漆部位的边缘用胶纸贴出线条轮廓。为防止非刷漆部位被漆污染,应用旧报纸、胶带等进行遮挡或覆盖。(胶纸要贴紧,以避免油漆渗入造成“毛边”。)

用适当的容器,将漆、固化剂、天拿水按一定比例配好,混合后搅拌均匀(时间大约在10分钟左右)。停留30分钟使其化学反应。在铁板上刷漆时,天拿水比在水泥地板上略多一些,必要时应先局部试验。

刷漆采用滚动刷法,用滚动刷在地面滚均匀,一般要滚3次以上,此法方便快捷,但漆会厚一些。设备/叉车要刷后24小时后方可使用; 采用刷子刷法,用刷子在地面上刷均匀,不能太厚。此法较慢,对小面积或要求较高的,采用此法。刷后12小时可通行。(刷漆过程中,每隔10分钟要将容器中的漆再搅一遍,防止沉淀;12小时内要使用的,漆一定要刷薄。) 

刷完后提示:刷完后场所应设置路障隔离,并设立“油漆未干”告示牌,防止踩踏。刷后12小时,检查可否使用:用手按,不粘手,且无陷入的指纹状,说明基本干了,行人可通行;用拇指指甲重划,无较大划痕,说明油漆已干,叉车可通行。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