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什么是清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1-10

清漆是什么?清漆俗称 “凡立水”,是一种不含着色物质的涂料,其主要成分是树脂和溶剂,清漆是一种淡黄色或者是透明的涂料,光泽较为艳丽,易成型。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也比较广泛,它主要是涂抹在物体的表面起到对物品的保护作用,等到它干燥之后也不会影响原来物体颜色,反而能对物体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在装修时也可使用清漆,清漆和普通油漆不一样,刺激性的气味比较淡,挥发通风半个月左右,就没有太大的味道了,但是清漆毒性还是有一点的,但是只有注意一下就可以了,毕竟清漆也是属于化工产品,无法做到没有毒性物质;清漆可用于家具、地板、门窗及汽车等的涂装。也可加入颜料制成瓷漆,或加入染料制成有色清漆。也用来制造瓷漆和浸渍电器,也可用于固定素描画稿、水粉画稿等,起一定防氧化作用,能延长画稿的保存时间。

 

清漆选购技巧
1.检查清漆出厂时的质检标识。
2.仔细检查包装,看标识、字体、图案是否清晰,警惕购买假冒伪劣产品。
3.随机抽取一瓶清漆称重量,有些厂家会有缺斤短两的现象。
4.查看清漆样板,选购附着力、遮盖力、光亮度较好的产品。
5.闻气味,芳香剂越少、味道越原始越难闻的清漆越环保。

 

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