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外墙涂料出现剥落情况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1-12-15

外墙涂料出现剥落该如何解决?为什么会出现此类情况?

 

外墙涂料脱落与附着力有关:由于附着力差而导致漆膜脱落。如果有底漆和面漆或多层油漆,剥落可能会涉及部分或全部涂层;

或是底材处理问题:底材疏松。例如使用了没有加胶水的腻子;底材预处理不好,有油污或灰尘;墙体没干。

施工方法不对:涂膜一次性施工太厚。

环境因素问题:有水渗漏或者地下的潮气迁移上来。

 

怎样解决外墙涂料出现的剥落情况?

1、产品附着力不好漆膜完整,但受外力很容易剥落;剥落部分的底材与漆膜界限分明。

解决办法:重新铲掉漆膜;重新进行预处理;重新选择和施工配套产品。

 

2、产品附着力不良漆膜很容易剥落,剥落部分的底材可以观察到处理不够的情况。例如很光滑,有油污,有粉尘等。

解决办法:重新铲掉漆膜;重新进行预处理;重新施工配套产品。

 

3、漆膜太厚由于采用刮涂等工艺,或者是重涂时间太短,导致漆膜已经大面积剥落;剥落部分的漆膜厚度大,一般都超过500微米。

解决办法:重新铲掉漆膜;进行适当的底材处理;重新施工配套产品。

 

4、潮气由于水泥基材是多孔性的,如果防水没有做好,从地下会有大量的水渗到墙体内,导致漆膜大面积剥落;剥落部分通常是墙角或接缝等位置。

解决办法:把剥落部分的涂料全部铲掉;重新做好防水处理;重新施工配套产品。

 

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