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防腐涂料施工注意及后期保养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1-19

防腐涂料施工注意事项:
1、不同种类的涂料具有不同的功能和施工的方法,首先我们应对防腐涂料的性能有一定的了解,在根据说明方法进行施工。
2、将要施工的地方对其表面进行一次处理,要将其表面的锈蚀和油脂等异物清理干净,并且要等干燥后我们才能进行施工,因为漆膜的功能以及它的使用期限与我们的表面处理的好坏有着很大的联系。
3、涂料从出厂到我们的使用,因为时间的关系,可能会产生一些沉淀,因此当我们使用时应将其拌均匀。
4、当我们施工为多层的涂料时,涂上层涂料应等下层涂料的漆膜全部干燥后,因为下层涂料如果没有全部的干透,很容易产生皱褶和浸润底层涂料剥落的现象发生。
5、涂料的涂装应根据产品说明的份量比例配置
6、当遇到风沙雨雪天气我们应停止防腐层的露天施工,为保证涂层质量更好
7、温度过低时,当环境的在10摄氏度以下,以及湿度过高,湿度已经超过80%时,我们不应施工

 

防腐涂料后期保养:
1、防腐涂料涂装施工完成后,应将工地半封闭(通风、无人进入状态),以便涂装体系更好的固化。
2、在涂膜干燥期间,应尽量避免砂,灰尘、油水的接触及机械损伤;发生损伤的部位应急时修补(未失效的韧性涂装膜,若确认为环氧类、聚氨脂类涂料,经打毛并用溶剂除去油污后直接涂装)。
3、冬季涂装施工及保养期间的环境温度应高于5℃。
4、产品施工完毕后应干燥两星期以上再投入使用,不要因急于使用而影响产品的涂装防护性能。

 

文章来源于网络,仅作为展示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