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氯化橡胶漆好吗?氯化橡胶漆施工方案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5-09

氯化橡胶漆防水性能比较好,所以经常使用在一些浸水或者潮湿的地方。除了防水性能之外,氯化橡胶漆还有其他的优势比如附着力好,干燥速度快、并且能够耐酸碱的腐蚀,耐光耐候性也好。单看这些性能是好的,但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下面我们看看氯化橡胶的优劣势及其施工方案。
一、氯化橡胶漆的优缺点:
1.氯化橡胶漆整体上来说性能比较好,像什么储罐、水上金属结构、船舶、。码头都可以用,充分利用氯化橡胶漆的防水耐油性能。
2.但是氯化橡胶漆的优势性能只是在特定潮湿环境中,对于一般的环境不建议使用氯化橡胶漆,因为氯化橡胶漆漆膜比较脆,还有就是氯化橡胶漆在高湿环境下会发白,但是不影响性能。较重要的就是氯化橡胶漆具有毒性,所以一般不用再室内和经常接触的地方。
在选择氯化橡胶漆是要综合考虑,在特定环境下,氯化橡胶漆就是较好的选择。
二、氯化橡胶漆施工方案:
1.配套方案:氯化橡胶漆一般是面漆,经常使用在潮湿浸水的腐蚀比较好的区域,所以大部分配套方案都是使用环氧富锌底漆或者无机富锌底漆和云铁中间漆。
2.底材处理:施工时富锌底漆底材的要求,一般要打磨到sa2.5级,而且氯化橡胶漆多用在潮湿部位,这些场合空气湿度相对较大,底材比较难干燥,如果是使用环氧富锌底漆就须底材的干燥,无机富锌底漆就相对容易一些,底材干燥要求较低,可以有点湿度。
底材处理完成后,按顺序施工底漆、中间漆、面漆
氯化橡胶漆的优势很明显,在潮湿浸水环境下使用时相得益彰的,所以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合适的油漆才是正确的方法。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