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氯化橡胶面漆靠什么优点,在涂料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6-07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防腐涂料种类那么多,氯化橡胶面漆到底有什么“魔力”吸引着消费者?
1.装饰性好
氯化橡胶面漆具有装饰性,可选择的颜色多,还能调制多种光泽,如白色高光面漆、灰色哑光面漆等。
2.耐候性好
氯化橡胶面漆具有耐候性,在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下漆膜不易出现变色、粉化现象。
3.施工性好
氯化橡胶面漆具有可低温施工的特性,能在-20—50℃的环境中施工,受到季节、气温等外部条件的影响较小。
4.致密性好
氯化橡胶涂料具有好的致密性、耐水性,在潮湿或水下浸泡的环境中,氯化涂料的这一特性表现的更为明显。
5.防腐性好
氯化橡胶涂料具有好的防腐蚀性,由于氯化橡胶本身是一种化学惰性成膜物质,所以它的漆膜对水汽和氧气的渗透率比较低,而且对水份、盐类、酸、碱、氧化剂及各种腐蚀性气体都有较好的抵御性。
6.维护方便
氯化橡胶涂料具有维护方便的特性,维护时不需要去掉牢固的旧漆膜,新旧漆膜之间会因为溶剂的渗透作用可产生互溶现象,附着力较好。此外,在其他部分类型的漆膜上也可以直接涂覆氯化橡胶漆,因此维护时比较方便。
氯化橡胶面漆优点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或有油漆需求欢迎联系我们!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