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停车场地坪漆施工方案及验收要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6-14

      地坪漆施工是现在停车场用的比较多的一种地坪漆,环氧地坪漆具有耐磨、耐压、易打理等性能,由于环氧漆耐日照性能不够好,所以环氧地坪漆一般是在地下或室内停车场中使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地下停车场地坪漆施工方案及验收要求。
一、停车场地坪漆施工方案:
1.地面清理,用扫把或者是用水冲洗,清掉地面上的灰尘,水泥粉末,油污等,如果地面不平整,还需要打磨,检查地面是否有裂缝等,使用砂浆抹平。地面打磨、冲洗干净后,等待地面干燥后进行下一步。
2.底漆,地面干燥后,可以使用镘刀涂刷搅拌均匀的环氧封闭底漆,以封闭地面,防气孔、回潮、增加地面黏结力。
3.砂浆,将环氧中涂漆和石英砂搅拌均匀,然后进行均匀批刮,环氧砂浆层的目的是增加地坪的硬度和厚度,砂浆层干燥后使用腻子抹平、或者直接打磨平整。
4.中涂,环氧中涂漆中加入适量的石英粉,使用镘刀均匀镘涂,无漏涂。注意镘涂平整。厚度控制在0.1mm-0.2mm
5.面漆,环氧中涂层干燥后可以进行环氧地坪面漆的施工,一般涂刷环氧漆两道,前道干燥后才能进行下一道施工。

二、停车场地坪漆验收要求:
1.环氧地坪漆没有气泡,环氧自流平可以有少量。
2.地坪表面接口没有明显的色差,颜色均匀,地坪漆膜中无杂质。
3.环氧地坪漆表面不能发粘。
4.地坪表面平整,无明显接缝痕迹。
停车场地坪漆施工要注意地面的处理,地坪做好后7天才能完全固化,期间要防水,防尘。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