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庆聚氨酯面漆施工工序及聚氨酯面漆喷涂施工步骤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7-05

        重庆聚氨酯面漆是一种双组份漆,由于其具有好的耐水、耐化学品、耐石油溶剂的性能,更多的用于石油储罐、船舶、水利以及混凝土面等。聚氨酯漆现阶段使用范围比较广,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聚氨酯面漆施工工序及喷涂步骤。
一、聚氨酯面漆施工前需要进行基面处理、底漆喷涂,之后进行聚氨酯面漆的施工。
1.金属表面喷涂前进行打磨除锈、清洁除污,一般采用喷砂、抛丸等方式打磨,保持金属表面的平整、清洁干燥。底漆可以选择环氧富锌底漆、无机富锌底漆以及聚氨酯类底漆。可采用喷涂、刷涂等方式,均匀涂布。根据具体设计要求决定涂布次数,底漆干燥后才能进行聚氨酯面漆施工。
2.进行聚氨酯面漆施工时首先将面漆和固化剂搅拌均匀,然后使用空气喷涂或刷涂的方式进行施工,要求涂布均匀,无遗漏,无流挂等现象。
二、聚氨酯面漆施工注意事项:
1. 聚氨酯双组份面漆配比搅拌后有30分钟至1个小时的熟化时间,配比好的油漆活化期是6个小时。
2. 施工温度须在零度以上,相对湿度在85%以上。
3. 聚氨酯面漆施工7天后才能施工。
4. 禁止油漆和酸、醇、水接触。
聚氨酯面漆施工具体步骤还要看设计要求,根据要求的不同工艺也会有变化。以上就是关于重庆聚氨酯面漆施工工序及聚氨酯面漆喷涂施工步骤,大家还想了解更多与油漆相关的知识,欢迎咨询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