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涂料油漆资讯

重防腐涂料氟碳漆的配套详解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2-07-20

        关于机场防腐,重庆新贵大建议使用氟碳漆做防腐面漆,氟碳漆用于多种大型建筑钢结构防腐,比如各大商场内外钢架构、重点建设项目、古建筑等。配套使用环氧富锌底漆和环氧云铁中间漆,是典型的重防腐涂料氟碳漆的涂装配套,好的防腐效果经过长期实践检验被认同。

1.环氧富锌底漆有着底漆都有的屏蔽、屏蔽作用,能较好的阻隔空气中的水分、氧等腐蚀介质与被保护的底材发生反应,并且环氧富锌底漆中丰富的锌含量,具有好的保护作用,延长漆膜的防腐时限,在这种环境中的防腐作业,环氧富锌底漆是再合适不过了。建议涂装两遍,以增加漆膜厚度来增加防腐年限。

2.环氧云铁中间漆与底漆、面漆配套具有坚牢的结合力,水气渗透力低,是屏蔽型防护涂料。环氧云铁中间漆一道喷涂漆膜厚度高,配套使用防腐性能较好,从组成上来看,环氧云铁中间漆中含有大桥的云母氧化铁,而云母氧化铁的片层结构,能较好的延长腐蚀介质到达底材的时间。

3.氟碳漆做面漆,除前面提到的自洁性能,还具有好的耐候性能,长时间在风吹日晒雨淋中,依旧能保持原来的色彩,装饰效果是较好的,用在这种大型建筑项目防腐工程是比较合适的一个产品。此外,它本身的防腐性能也是亚盛推崇它的原因,氟碳漆中氟-碳键能强,漆膜坚硬,色彩饱满,有好的耐酸碱盐腐蚀的性能,施工后,漆膜一般可以经受15年以上的损耗,氟碳漆附着力好,即使防腐年限将至,也不会出现成片脱落的现象,只是本身被消耗殆尽,这样后期维修起来也方便。更多涂料相关,欢迎来电咨询。
(本站文章来自网络,仅供展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适请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重庆新贵大销售:199-2310-0068 或 023-6808-5199

202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