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水性漆

水性丙烯酸聚氨酯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7-25

产品介绍

新贵大水性丙烯酸聚氨酯漆为双组份常温固化涂料。组份一:由水性羟基丙烯酸树脂、颜料、填料、助剂、去离子水加工而成;组份二为水性异氰酸酯类固化剂。

产品特点

水性丙烯酸聚氨酯面漆具有高光泽,漆膜平整光滑、良好的保光、保色性;漆膜机械强度高,固化的漆膜抗冲击、柔韧性好,能够抵抗水、醇、汽油、盐水、一般酸碱的侵蚀。同时具有气味低、可水洗、不燃不爆、健康环保等特点。可取代多种普通溶剂型产品。

产品配套

前道底漆:水性环氧富锌底漆、水性环氧底漆、水性环氧云铁中间漆、水性聚氨酯底漆等表面。

产品用途

水性丙烯酸聚氨酯漆适用于建筑钢结构、石油化工、电厂、桥梁、机械设备等领域,适用于金属、玻璃钢、ABS、木材等基面的涂装和维护。

 

技术指标

 

颜色

色卡各色

重量固体份

50±2%

体积固含

40%

比重kg/L

1.2

涂覆率㎡/kg

理论值:10.3㎡/kg/30um;实际值:与表面处理、喷涂环境;被涂物件结构等多种因素有变化

表干≤

1h(23℃)

实干≤

24h(23℃)

关泽60度角

>85%或商定

耐水性

>20d

硬度(铅笔擦伤)

>H

耐盐雾

1000h,不开裂;不起泡,不脱落;粉化≤1级;失光、变色≤2级

施工参考

施工表面要求清洁干燥;施工时底材温度需高于5℃,且高于露点温度3℃以上,避免水汽凝结;空气相对湿度大于70%时干燥时间和重涂间隔应适当延长;在狭窄和封闭的空间里施工需确保良好的通风。

混合配比:4:1

熟化时间:15min(23℃)

可使用时间:4h

稀释剂:自来水

涂覆方法:无气喷涂、空气喷涂、刷涂等

注意事项

5-35℃的条件下,保存6个月,储存期间应防止冻结。超过储存期应先检查合格后再使用。本产品储存在干燥、阴凉处并远离热源和火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