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高温漆稀释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耐高温漆稀释剂又称耐高温树脂稀释剂。高温漆专用稀释剂;无色透明液体,闪燃点大于200,毒性低、气味小、挥发性低、化学稳定性好。在结构上含有刚性链段,固化产物与丁基缩水甘油醚的相比,热变形温度有提高,几乎无不良气味,毒性低,有利工作环境保护。

产品指标

1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2 闪点:>50摄氏度
3 活性氧含量:9%---10% (可根据用户需要调配)

产品特点
本产品经特殊工艺处理,结构合理,水份含量低,稳定性好,闪点高,气味小。

产品用途

用作不饱和树脂常温下固化引发剂。通常与促进剂配套使用,广泛用于玻璃钢,宝丽板,聚酯家居,人造玛瑙,纽扣,工艺铸造等。 稀释好,沸点高,耐热性好,可广泛用于电子、电器、机电、机械、建筑等行业中,减少丙烯酸树脂粘度。适用于灌封、浇铸、浸渍等工艺,用于涂料、胶粘剂中。

 

 

参考用量
一般用量为0.53.5%,用户可根据环境温度而适当增减。

 

包装:15KG/. 180公斤/

 

产品贮存

本产品为过氧化物危险品。贮存温度不宜高于30度。贮存中应避免火种,避免尘埃,铁锈等污染。应与其他物品隔离(尤其是促进剂),室内要求通风,电器装置必需防爆。

上一篇:硝基漆稀释剂
下一篇:丙烯酸稀释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