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油漆涂料滚筒刷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3

产品介绍

油漆涂料滚筒刷又称油漆滚筒刷;涂料辊筒刷;需搭配漆盘使用的滚筒刷,由于滚面范围广,所以是省力、省时的刷具,尤其是接上延长杆后,可轻易粉刷墙面高处或天花板,但缺点是容易产生漆料喷溅的状况,所以滚筒刷的毛不要太短,但一定要细,这样刷出来的漆膜才会手感细腻;

产品特点

油漆涂料滚筒刷分类:

滚筒刷分长毛,中毛、短毛三种,其表现为滚筒刷毛的长短,而不是滚筒本身的粗细和长短,刷毛通常分为羊毛和化纤类两种。

不同的滚筒刷会涂刷出不同,长毛滚筒会涂刷出一些细小的纹理,有凹凸感,类似于肌理。短毛滚筒涂刷后漆面比较均匀,平滑,没有凹凸感,中毛介于两者之间。

滚筒刷多是采用羊毛、泡沫塑料制成,可分为涂料滚筒刷、拉毛滚筒刷、地坪漆滚筒刷、平涂滚筒刷等,主要用于建筑装饰工程的大面积涂料滚涂。且可用于涂滚各种调和漆,如:乳胶漆、防锈漆、内外墙涂料、墙纸裱糊胶等。

上一篇:油漆刷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