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玻纤布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玻纤布又称玻璃纤维布;新贵大玻纤布根据含碱量高低分为高碱布、中碱布、无碱布。含碱量越低抗折抗拉力越好,这几种布可以按导电能力区分,高碱布是导体,可以当电线用,中碱布是半导体,无碱布是绝缘体。现在的信号传送用光纤就是玻璃纤维传输,属于高碱布,目前适用于菱镁水泥建材的是中碱布,无碱布适用于电路线板,电子级。根据厚度分01 018 02 03 04 05 06 07 08各种玻纤布。

产品应用

适用于油田、化工、造纸、环保等具有强腐蚀介质的各种规格的管道、贮罐的防腐、耐腐、保温及玻璃钢管道的施工,以及用于制作锡箔布;主要用于管道防腐,保温,烟道{排风道}、欧式、轻质墙板、砂岩壁画、玻璃钢制品等一系列水泥石膏等GRC构件及保温板复合板活动板和墙体等。

产品特点

1、玻璃纤维布还拥有良好的耐药剂性。玻璃纤维布是一种性能好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种类繁多,优点是绝缘性好、耐热性强、抗腐蚀性好,机械强度高,但缺点是性脆,耐磨性较差。

2、玻璃纤维布拥有高绝缘性能,防止紫外线照射,同时也可以防止静电。

3、摩擦系数比较低,属于无油自润滑的选择。

4、耐化学腐蚀,可以耐强酸、耐强碱。玻璃纤维布是一种性能好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种类繁多,优点是绝缘性好、耐热性强、抗腐蚀性好,机械强度高,但缺点是性脆,耐磨性较差。玻纤布根据含碱量高低分为高碱布、中碱布、无碱布。含碱量越低抗折抗拉力越好,这几种布可以按导电能力区分,高碱布是导体,可以当电线用,中碱布是半导体,无碱布是绝缘体。

 5、玻璃纤维布的透光率是6%-13%。

 6、玻璃纤维布拥有非粘着性,就不容易粘附上物质。

 7、 玻璃纤维布的强度比较大,其机械性能也比较好。

 8、 可以应用于低温-196℃和高温300℃范围内的环境下,拥有耐气候性。

施工参考

1 玻纤布的缠绕方向控制:其实玻璃丝不的缠绕方向并没有严厉的控制,但是依据施工人员的经历来说,能保证质量的缠绕办法是反向缠绕法,即:一次和第二次的缠绕办法方向相反,这样能大限度的保证玻璃丝布缠绕严密,赶走玻璃丝布里的空气。

2 资料选用:不同玻纤布的选用是不同的,比方管道防腐运用的玻纤布普通采用中碱、无碱等玻璃纤维方格布平纹,这种玻璃丝布因不捻石蜡,能够直接运用。但是假如运用的玻纤布质量差,且含石蜡乳液型玻纤布,这时必需采用漂洗、侵泡等办法来去除玻璃丝布上的石蜡,然后在运用。

3 装置时留意:假如装置时玻璃丝布碰破了外表,应先停止清算,去除外表的脏污,然后在刷沥青,黏贴玻璃丝布到规则的厚度,刷两遍漆。

4 施工监测:施工终了后需求停止电火花监测和防腐层粘结力检查和测试,等一切的标准都到达了技术规范后,才算合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玻璃纤维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