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丙烯酸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23-09-18

一、使用方法:
1.丙烯酸漆表面处理涂漆基面要达到牢固洁净、无油污、灰尘等所有污物,涂抹基面无酸、碱或水分凝结,对固化已久的氟碳底漆,应用砂纸打毛后,方能涂装后道面漆,水泥墙面应用H01-1环氧封闭底漆封闭,再施工氟碳底漆、面漆;施一道哑光清漆。
2.丙烯酸漆用前将漆料与固化剂按要求配比调好,用多少配多少,搅拌均匀后使用,8小时内用。
3.丙烯酸漆施工过程保持干燥清洁,不能与水、酸、醇、碱等接触;配漆后固化剂包装桶必须盖严。
4.丙烯酸漆施工及干燥期间,相对湿度不得大于85%。
二、施工参考:
1、适宜空气喷涂施工,常温干燥。
2、施工粘度为16S左右(涂-4粘度计)
3、如果喷涂粘度过主支出现拉丝现象,一般喷二道为宜。间隔时间一般为30min。
4、可与环氧底漆,丙烯酸底漆配套使用。
三、主要用途:
丙烯酸漆主要和环氧底漆、丙烯酸底漆等配套涂装,底漆提高与基材的附着力,加强防锈能力,面漆具有高装饰性及防护性。
丙烯酸漆应用于钢结构、机械、设备、仪器、板材、机床、零部件等涂装,使用领域比较广泛。该漆主要用于中等以下的腐蚀环境,如大气环境,在C4以下环境使用较多。恶劣的腐蚀环境如C4、C5-I、C5-M,工业环境、海洋环境等,需要使用性能更高的双组分防腐漆。

上一篇:丙烯酸聚氨酯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