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自喷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自喷漆常称为自动喷漆;手动自喷漆;气雾喷漆;自喷漆属快干热塑性丙烯酸气雾漆,该产品由进口原材料精工制作而成,工艺先进,选料上乘,严格的工艺控制和品质保证,主要成份:丙烯酸树脂、助剂、天那水、DME、LPG。

产品特点

1、耐候性能好;

2、保光、保色性能优良;

3、耐化学品性及耐水性良好;

4、与适当底漆配套,附着力良好;

5、流平性好,遮盖力强;.喷出率96%以上;

6、抛光性良好;

7、色泽艳丽,颜色正;

适用范围

机械漏漆、装饰材料、木板、塑料制品、陶瓷制品、柳条制品、竹块制品、工艺品等等。

正确用法

被喷涂物表面无水和油渍,天气潮湿尽量不要施工,如果空气湿度大可能会造成被喷涂污与漆粘接不牢固。尽量在通风好天气的情况下施工。如果天气温度低于-5°请尽量不要施工,天气太冷会造成瓶内气压不足,使瓶中的漆不能喷涂干净,可以在施工前放入温水中泡一会增加气压即可。

1、让自喷漆平行左右摇晃20秒钟左右即可让漆和添加剂均匀。请不要上下用力晃动,因为喷漆瓶中的弹珠是玻璃珠,如果用力上下晃动会撞碎玻璃珠,玻璃珠碎渣很容易堵塞喷嘴,造成喷不出漆的后果。

2、距离被喷物15-25CM处,用食指压下喷头来回均匀喷涂,喷涂30秒钟左右请再平行晃动让漆和添加剂均匀。

3、如果需要喷涂多遍,二次喷漆间隔时间请保持不低于3分钟。用于轿车漆修补切忌一遍漆喷涂速度要快,以免流挂。(流挂=漆太多,液态会流淌称为流挂)第2遍漆间隔时间不低于10分钟。

4、用后存放前,请倒置罐体,压下喷头3秒钟,用瓶内气体把喷嘴余漆冲出,以免堵嘴影响下次使用。

注意事项

1、 对不明材质,请先小面积试喷,10分钟后无不良反应则可使用。

2、 喷漆时必须保持气雾罐正立且与水平面夹角不得小于45度。

3、 请在空气流通处施工,环境宜阴凉干燥,无灰尘,有利于涂饰。

4、 请存放在儿童触及不到的位置。

5、 本品易燃,请存放在0—45℃的阴凉干燥处,远离热源与明火,严禁暴晒,刺破或焚烧罐子。

6、 用完后将空罐倒置,按下喷头放完罐里的残余气体,并将空罐放到指定的场所。

上一篇:道路反光漆
下一篇:划线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