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厚型构防火涂料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3

产品简介:

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是新贵大公司的产品之一;为一级耐火等级钢结构承重构件的防火保护而设计、生产的厚涂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该涂料喷涂于钢构件的表面后,遇火时依靠涂层自身的不燃性和低导热性形成耐火隔热保护层,迟缓火势对承重构件的直接侵袭,从而有效提高钢结构的耐火。主要性能:具有不腐蚀钢材、不与防腐底漆起化学反应、无刺激性气味、涂层质量轻(结构荷载重量相对也轻)、单位涂覆面积大、遇火时不产生烟气、不释放有害气体等特点。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新建、扩建和改建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中钢结构承重构件的防火涂装及防火保护。

 

技术标准:

符合GB 14907—2002标准的技术指标。

 施工 :

1、防火涂料涂装前,钢构件表面除锈及防锈底漆涂装应符合设计要求和现行有关规范规定,重庆港欧建材公司友情提示各位 施工朋友:应清理钢构件表面的灰尘、油污等杂物。

2、防火涂料涂装应在室内装饰之前和不被后续工程所损坏的条件下进行。施工时,对不需要进行防火保护的墙面、窗、机械设备和其他构件等应进行遮蔽保护。

3、喷涂前刷一遍钢结构界面剂,待界面剂表干后采用喷涂或抹涂的方式进行涂装。涂装前,按粉料:乳液=1: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使之呈无结块稠流体状态。稀稠度应根据涂装方式而定,以方便施工、不流淌、粘结牢固为宜。对于特宽大型钢材应加钢架网,以防涂料脱漏或分离。

4、采用喷涂方式涂装时,用凹凸斗式喷枪,空气压力为0.6~0.8MPa,喷枪口直径宜为6~10mm。喷枪垂直于被涂装构件表面,以40~60cm为宜。

5、喷涂施工一遍不亦过厚,待干后再进行下一遍施工,以不流淌为宜,直到达到标准规定厚度。

6、采用抹涂方式涂装防火涂料的涂装方法与抹水泥的方法基本一致。

 

注意事项 :

1、施工过程中和涂层干燥固化前,环境温度宜保持在5~45℃,相对湿度不宜大于85%,空气应流通。

2、当构件表面有结露时,不宜施工。

3、施工过程中,要根据耐火随时注意测量涂层的厚度。

4、本产品系水性防火涂料,因此涂层无论在施工过程中还是在施工完毕后均应处于室内或避雨棚内,以避免雨淋。

5、粉料切勿受潮;配制好的涂料须在30分钟内用完。

 

参考用量:

根据实验与现场施工的经验,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一般参考用量为15kg/㎡/25mm。

 

包装及储存:

1、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包装为:40kg/袋。

2、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贮存:贮存在温度为5~45℃、通风、干燥的库房内。保质期为一年

 

 

上一篇:薄型防火涂料
下一篇:超薄型防火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