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墙面漆

抗碱墙面底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9

产品介绍

抗碱墙面底漆又称抗碱封闭底漆;抗碱保色底漆;水性抗碱封闭底漆;无色透明抗碱底漆;新贵大抗碱墙面底漆选用优质原材料,并采用先进的设备及技术精心制造而成。强化了传统底漆欠缺的抗碱、防盐等功能,不仅具有底漆应有的各项功能,同时具有调色功能适用于常见的水泥墙面、混凝土墙、砖石结构、石膏、石棉板及水泥聚合物腻子层、防水砂浆表面。

 

产品特点

 

1、渗透性好。采用改性水性树脂作粘结剂,能够深入基层微孔,防霉性、抗藻性好、抗风化性、抗粉化性强。

2、抗碱性强。附着力好,能有效防止水溶性盐和碱析出,保护配套漆免受碱盐侵蚀,防水性佳,为各种中涂漆、面漆提供良好的承上启下基础,提高配套漆的质感手感。

3、环保性能佳。以水作溶剂,无味,且白度高,施工方便,易于重涂。

 

技术指标

 

序号

项目

技术指标

1

外观光泽

乳白色液体;无色、

2

干燥时间(300C,相对湿度70%

指触干:30min,表干:2h

3

耗漆量,m2/kg

8—10

4

配套漆间隔,h,≥

2—4

5

一般干漆膜厚度,mm

0.02

6

稀释水量,%

5—15

7

施工方式

辊涂、刷涂、喷涂

 

施工参考

1、基层处理。首先清理基层表面尘土和其它粘附物,较大的凹陷应用聚合物水泥砂浆抹平,并将其干燥,较小的孔洞、裂缝用冠牌腻子修补,墙面泛碱起霜时用硫酸锌溶液或稀盐酸溶液刷洗,油污用洗涤剂清洗,再用清水洗净。对基层原有涂层应区别对待:疏松、起壳、脆裂的旧涂层应将其铲除;粘附牢固的旧涂层用砂纸打毛,不耐水的涂层应全部铲除。

2、如果是新墙面,则清理疏松水泥、盐份等后就可直接涂装,如果属旧墙面则必须清理墙面的油污、松酥层、浮灰等异物后再涂装。

3、加水稀释后,须严格控制加水量,否则易影响遮盖力和涂层质量,在50C以下停止施工。 施工后在2h内避免淋雨或外力破坏。

4、 底漆被打翻或外漏时,则应用沙或泥土覆盖后打扫,切勿将漆倒入下水道或排水管。

5、 施工后的工具可用清水清洗即可。

6、 施工时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储存

1、塑料桶密封包装,20kg25kg

2、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库房内,环境温度为0--350C,防止雨淋或受潮或受冻,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3、有效期为6个月,超过有效期经检验合格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