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醇酸防锈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醇酸防锈漆是常用的钢铁防锈油漆之一,施工简便,对于底材的处理要求也不高。醇酸防锈漆只能配套醇酸、沥青漆等普通油漆,因此,不用于耐候性涂装、防腐涂装以及涂装要求好的领域。另外,醇酸防锈漆只能用于钢铁构件,不宜用于其它底材。

产品组成

 醇酸防锈漆由醇酸树脂和防锈颜料、填料助剂、溶剂等配制而成。

产品特性

 醇酸防锈漆防锈性能和附着力良好,烘烤后性能更佳,易施工,漆膜光亮,户外耐久性好,醇酸防锈漆特别适用于涂装防锈漆后放置时间较长的工序。

产品用途

醇酸防锈漆适用于管道、罐、车辆、铁架结构及其它钢铁构件防锈打底。

 

技术指标

项目

技术指标

溶器中状态

搅拌后无硬块;呈均匀状态

细度;um≤

50

施工性

下道涂层无障碍

实干,≤  

24h

漆漠的外观

漆膜外观正常

对面漆的适应性

对面漆无不良影响

弯曲试验;mm ≤

6

耐盐水性,96h

漆膜无异常

 

施工参考

1、醇酸防锈漆施工前将醇酸防锈漆搅拌均匀,建议使用配套稀释剂进行稀释,达到方便施工。

2、施工前将被施涂表面清理干净,喷砂除锈达到Sa3标准,方可施工。

3、醇酸防锈漆施工可采用喷涂或刷涂,待前道醇酸防锈漆实干后再喷涂下道漆。

4、醇酸防锈漆建议配套面漆使用醇酸磁漆、醇酸调合漆等。

5、涂装铁红防锈后,后道不易涂装白色或浅色面漆。

6、本漆不可涂装于塑料、橡胶、铝、锌材上及镀锌、铝、锡板表面。

包装存储

须按照规定贮存。贮存环境应干燥、阴凉、避开火源和热源。包装容器必须保持密闭。

措施

1、避免接触皮肤和眼睛;

2、如果油漆接触到皮肤,应用温水或者适当的清洗剂清洗。如果油漆接触到眼睛,应用大量水冲洗并立即就医。

3、保证良好的通风。

4、现场遵守一切健康规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醇酸磁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