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环氧砂浆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6

产品介绍

环氧砂浆地坪漆分中涂漆、面漆、环氧砂浆地坪漆是采用环氧抗压耐磨砂浆与环氧面漆结合而成的高耐磨抗压地面,是解决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厂房、工业及商业仓库、地下停车场等地面保护问题的地坪,该地坪具有极高的耐磨及耐冲击性。广泛适用于机械、食品、电子、化工、医药、烟草、纺织、家具、轻工、塑料、文体用品等,制造工厂车间和仓库的水泥地面或水磨石地面。

产品特点

1、强度高、耐磨性损、美观耐用,

2、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

3、还可根据需求添加防静电、导静电、防滑等特性。

日常保养

养护

1、地坪施工完毕后需养护7-10天后方可投入使用,在养护期间,应避免水或其它溶液浸润表面

2、凡进入车间员工必须要换成胶底鞋(不可以穿泡沫底的黑底鞋)(以免将外面的泥沙带入车间而划伤地面)

3、凡是硬件:如铁椅、铁桌、铁货架等,须将其脚用软质塑料、橡胶包裹或用纸皮垫起来以免在使用过程中划伤地面

4、拖拉机扳需将机板升离地面,转弯时请特别注意机板角切勿刮伤地面

5、清洁地面时请用软质吸水性好的拖把或干湿两用吸尘器,可用清水或清洁剂清洗,但请注意地面湿滑

6、若因使用时间较长而造成磨损或刮花、小面积可进行局部修补,若面积较大则建议重新滚涂一次

7、设备进厂前,在地坪上铺上硬纸箱垫底,以免在运输设备过程中刮伤地面

8、推车,板车之车轮请用硬质或弹性胶轮,并厂房内外分开使用。

预防

 

1、环氧地坪在施工前应搅拌均匀。

复色漆中几种颜料的密度不同,在储存中重质颜料逐渐下沉,轻质颜料逐渐上浮,使用时如不搅拌均匀,施工后会和原色不符。

2、金属颜料应与清漆分装。

金属粉末颜料在储存中,受漆中残存游离酸的腐蚀,将会发乌变绿。

3、酸值高的涂料不宜用铁桶包装。

酸值较高的清漆容易与铁质包装桶发生化学反应冒失清漆透明度,颜色变深。

4、根据需要选择涂料配方中的树脂和颜料。

涂料中个别颜料的耐光和耐热性不好,有些树脂耐候性较差,遇到光易变黄。

a、日常清扫可用柔软扫帚或抹布清洁;保养

b、严重污染时使用中性清洁剂,用抹布水洗,然后用水清洗,干燥,打一层薄蜡;

c、地面溅溢有酸、碱等化学药品时应及时用水清洗,溅溢的是调味料、油等时则用抹布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