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墙面漆

高耐候纯丙外墙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9

产品介绍

高耐候纯丙外墙漆又称纯丙外墙涂料;高耐候纯丙外墙漆以高耐侯性纯丙烯酸乳液为基料。采用特殊颜填料及助剂(德国)等,(哑光;半哑光;颜色;白色、各色)。适合于合种材质结构的外饰面,水泥、石灰、纤维板、天花板等墙面的外墙涂装。

 

产品特点

1、良好的粘结力、好的耐侯性和抗污能力。优良的耐紫外线辐射及耐磨、耐洗刷性

2、漆膜流平性好,遮盖力高,有很好的耐碱性及保光保色性好。
3、水性漆、健康环保,不含有毒溶剂及汞、铅、铬等污染物。

 

技术指标

 

项目

结构

颜色

白色、各色

光泽

哑光;半哑光;亮光

持久性

8年以上

理论用量

3-4㎡/L二道

实际用量

因基层粗糙度、吸水率、环境温湿度及施工方式的不同而有差异属于正常现象

涂刷系统

抗渗透封闭底漆(一遍)+高耐候纯丙外墙漆(二遍)

 

施工参考

 

  1. 基层墙面要平整、清洁、坚固、干燥。旧墙面应先除去污物、灰尘和浮渣
  2. 新抹水泥墙面保养期不少于3到4周,含水率低于10%,PH值不小于10。满刮外墙而水腻子。干燥后打磨平整,擦掉浮灰。
  3. 采用水性涂料必须涂刷封闭底漆。有效防止墙面泛碱、泛黄和盐析现象。并显著提高面漆的附着力;外墙乳胶漆况水量不超过10&,严禁超量加水。
  4. 温度5。C以上施工,预计24小时内有雨不得施工,涂布两道,间隔2-4小;施工按“底涂层、中间涂层、面涂层”进行,后一遍等前一遍表面干燥后进行,浴剂型产品后一遍涂料必须在前一遍实干后进行。

(注)使用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1)因季节、温度等条件影响,由专人按说明资料负责调配,不得随意加稀剂或水。
(2)根据实际使用量分批混合,并按说明书要求静置一段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里用完。
(3)外墙装饰同一墙面同一颜色应用相同批号的产品
(4)工作场所保持清洁、通风、严禁烟火。
(5)涂饰时不应过厚或过薄,盖底,不透虚影,表面均匀,喷涂时应控制黏度和喷枪的压力,厚蔳均匀,不流坠,确保厚度

 

储存

1、 塑料桶密封包装。

2、 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3、 有效期为6个月,超过有效期经检验合格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