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环氧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6

环氧地坪漆又称环氧地坪涂料;环氧树脂地坪漆;新贵大环氧地坪漆是目前应用广泛的地坪油漆涂料品种,用在水泥地面要先用封闭底漆,才可涂刷地坪面漆。较其他地面油漆,具有耐磨,抗压的优良特性,配套底漆、中涂、砂浆等,可以用于车间地面漆、工厂地坪、防尘地坪漆等涂装

 

产品介绍

 

适用于须保持高度清洁、耐压、耐蚀的地坪与壁面,如办公楼、GMP药厂、食品厂、化工、机械厂、医院、电子厂、电器厂、一般厂房、仓库等。本产品分:地坪面漆型、中涂漆、普通型和防静电型。

产品特点

 

  1. 涂层丰满、颜色和光泽均匀一致。
  2. 耐磨、耐洗刷、抗冲击,防尘,防滑,耐油,耐碱,耐酸、防水性能优良。
  3. 颜色丰富多彩,装饰性能好。
  4. 中涂漆可用刮板刮抹,面漆可采用刷涂、滚涂、喷涂、镘刀镘平等施工方法。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颜色外观

各色

在容器中状态

搅拌后均匀无硬块

干燥时间(h)

表干

≤2

实干

≤48

铅笔硬度

≥H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耐冲击力(cm)

50

耐磨性(750g/500r,失重,g)

≤0.06

柔韧性/mm

≤2

耐水性(7d)

不起泡、不脱落,允许轻微变色

耐碱性(10%NaOH,48h)

不起泡、不脱落,允许轻微变色

耐酸性(10%硫酸,48h)

不起泡、不脱落,允许轻微变色

 

施工参数

1、在涂装了环氧封闭底漆的地坪表面,进行涂装施工。

2、开桶搅拌,将漆料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按漆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0-20分钟后使用。施工时在4小时内用完。

3、施工方法:

①刮中涂漆:在底漆干后,用刮刀将中涂漆批涂一遍,以填补地坪之孔洞。中涂漆干后,用磨光机将批涂产生的刀痕不平整处及所有颗粒打磨掉,并用吸尘器吸尘。

②涂装面漆:将面漆调配好后,用滚涂方法将地坪均匀涂装1-2遍。须保持良好通风,涂装间隔时间为24h。

4、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耗量约0.20kg/m2/遍。

5、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

6、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定做须知

1、颜色:主要颜色为艳绿、中灰两种,其他颜色地坪漆定做根据颜色不同,起订量不同。部分颜色300公斤以可生产。

2、表面处理要求: 作为混凝土、水泥表面的封闭漆使用时,表面应清洁、干燥。涂装前,认真清理基面,保持基面平整,无油污,无疏散颗粒,含水量不大于8%, 不平处应用专用腻子找平。

3、不合格的表面,会减轻涂层的整体性能,增加施工出现弊病的可能。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