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水性漆

水性醇酸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7

产品介绍

水性醇酸漆又称水性醇酸防锈漆;新贵大水性醇酸漆由水性醇酸树脂、防锈颜填料、助剂、去离子水加工而成。

产品特点

该产品单组份使用方便;易于刷涂和喷涂;机械性能优良;具有良好的附着力;防潮性能好;能抗大气腐蚀;配套性能好。同时具有气味低、可水洗、不燃不爆、健康环保等特点。可取代多种普通溶剂型防锈漆产品。

 

产品用途

水性醇酸漆主要用于桥梁、铁路、交通、厂房等钢结构做防锈涂层,一般做底漆使用,如配套相应面漆,能有更好的防腐装饰性能。

 

技术指标

 

项目

技术指标

颜色

铁红;灰可以根据需求颜色订制

混合比率

单组份

重量固体份

50%(灰色)

体积固含

45%(灰色、其它颜色约有差别)

比重kg/L

1.2

涂装膜厚(um)

25-40

涂覆率㎡/kg

理论值:12.5㎡/kg/30um厚度

实际值:与表面处理、喷涂环境;施工方法

表干;<

0.5h(23℃)

实干;<

24h(23℃)

耐水性

≥7d

耐盐雾

≥500h

 

施工参数

1、表面处理要求:涂装金属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将表面清理干净。

2可采用、刷涂、喷涂方法施工,涂装前应先将漆搅拌均匀,若粘度偏高,可适当加入少量清水,加水量不宜超过20%,应边加边搅拌,保证漆液均匀。

3施工时,严禁与其它涂料及溶剂混合以防变质,施工结束,所用器具应立即用清水冲洗,以防干固,剩余漆应密闭保存,若有干皮,影响使用,可在使用前用100目丝网过滤。

4、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理论耗量约0.20kg/m2。5、贮存温度≥0℃,置阴凉干燥处存放,防冻、防暴晒。

6、有效期为半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