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7-25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又称无溶剂自流平地坪漆;环氧自流平漆是一种高洁净;高品质地坪油漆;针对一般地坪涂料难以达到GMP规范中对高洁净场所的严苛要求,公司研发开发了自流平环氧地坪涂料,固含量的特种环氧树脂为基料配制而成,属含量较高的地坪涂料,具有绿色环保、光泽度高、一次性成膜厚、漆膜强韧耐磨等优良特性,对健康和环境卫生要求比较高的场所更能起到防护作用,是洁净度要求高的电子企业厂房、制药企业厂房等场所的地坪涂装系统。

 

产品介绍

用于须保持高度清洁、平整、美观、无尘、无菌的电子、微电子行业、GMP药厂、血液制品行业、食品厂、医院等,也可用于学校、办公楼等地坪。

 

产品特点

1.不含刺激性溶剂,固化后无味。

2.表面平滑、美观,达到镜面。

3.具有耐酸、耐碱、耐盐、耐油、耐化学溶剂性能。

4.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可制成:高光泽地坪、哑光地坪、防滑地坪、自流平地坪等。

5.耐磨、耐压、耐洗刷、抗冲击、防尘,有一定弹性。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颜色外观

各色

在容器中状态

搅拌后均匀无硬块

耐冲击力

涂层无裂纹、剥落及轻微变形

抗压强度(Mpa)

≥70

干燥时间(h)

表干

8

实干

48

耐磨性(750g/500r,失重,g)

≤0.06

耐水性(7d)

不起泡、不脱落,允许轻微变色

耐盐水性(3%,7d)

1年,无变化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耐水性(蒸馏水侵泡)

1年,无变化

 

 

 

 

 

 

 

 

 

 

 

 

 

 

 

 

 

 

 

 

施工参数

1、开桶搅拌,将漆料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按漆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充分搅拌均匀熟化10—20分钟后使用。施工时在4小时内用完。

2、施工方法:

①刮中涂漆:用刮刀将中涂漆批涂一遍,以填补地坪之孔洞。中涂漆干后,用磨光机将批涂产生的刀痕不平整处及所有颗粒打磨掉,并用吸尘器吸尘。

②涂装面漆:将面漆调配好后,用镘刀镘涂,以保持地坪的平整光洁、提高防腐能力、耐压能力。

3、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涂装一道厚度1mm时,一般漆料理论消耗量约1kg/m2/遍。

4、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