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混凝土密封硬化剂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6

产品介绍

混凝土密封硬化剂,又称水泥地面硬化剂;渗透型密封硬化剂;新贵大混凝土密封硬化剂对混凝土可以起到密封、防尘、渗透、耐磨、硬化作用。施工后的普通混凝土地面经过混凝土密封硬化剂处理后,地面近似于大理石一样。本产品无色、无味、不燃、不含有挥发物(VOC),并能使经抛光的混凝土地面看起来更美观。其中普通型为A型、耐用型为B型。

 

产品用途

工业地坪、车间地坪、超市地坪、学校地坪、幼儿园地坪、制药厂地坪、医院地坪、食品厂地坪、混凝土停车场、混凝土高速公路、机场跑道、混凝土桥梁、混凝土码头、混凝土墙面等所有以混凝土或水泥砂浆为基层的场所。

产品应用

1、适用于各类无尘、增加整体抗压强度、抗渗透性、硬度和耐磨性能,表面光亮的新施工混凝土地面的处理;

2、适用于各类容易起灰、起砂的旧混凝土地坪、水磨石地坪、金钢砂耐磨地坪的二次处理。地坪处理后大幅度提高旧地坪强度、硬度、表面密实度(抗渗透性能),达到不起砂,无尘。

 

产品特点

1、紧缩混凝土毛孔,有效抑制外界污染物进入混凝土,抑制化学物质的侵蚀。

2、密封混凝土,增强其密度,增强地面的耐磨性及抗冲击性,防止混凝土出现剥落、散裂。

3、处理过后的镘光混凝土地坪会出现大理石光泽,使用越久光泽度越好。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A

B

产品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粘度(-4) s

10

比重

1.1-1.2g/ml

有效含量

25%

涂层硬度

7H

耐磨性(失重,500g250转)

200mg

光泽度

哑光

有光

水稀释

通过

禁止

       

施工参数

1、基层处理:表面平整、坚实、洁净、干燥,不空鼓、不起砂、不开裂、无油脂。

2、浸涂:使用前先将溶液摇晃均匀,如果溶液有冻结情况,要待融化后再使用;用原液直接喷涂,特别注意:B型严禁加水稀释;施工区环境温度在432之间;在通风的环境下施工。采用低压喷涂、滚涂或刷涂的方法施工。

3、养护:处理后的地面干燥24小时可正常使用。

4、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