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反光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一、产品介绍:
反光漆是以丙烯酸树脂为基料,与一定比例的定向反光材料混合在溶剂中配制而成,属于一种新型反光涂料。其反光原理是把照射的光线通过反光微珠反射回人的视线中,形成反光作用,夜间反光更加好。具有反光率高,能防止紫外线光波照射,防止颜色淡化剥离,能抗强的盐雾、抗酸碱性能。
二、应用范围:
反光漆与目前道路两旁应用的反光膜不同之处是,反光贴膜只能用于平整光滑的表面。如:铝合金、玻璃、钢管等表面。而本产品除了在以上物体表面应用外,还可以用于水泥混凝土、木材等不平整的物体表面。它广泛应用于汽车牌放大号、公路隔离栏、水泥防撞墩、非指令性道路标、交通设施、标牌、路标、门牌号、消防设施、公共汽车站牌、装饰工程、工程抢险车及特种车辆、铁路线、船舶、机场、油田、煤矿、地铁、隧道等相关领域。
三、施工流程:
1.施工前应彻底清理底材表面的油污、水渍和尘埃,同时保持工作表面干燥。
2.待反光底漆干燥后,再喷反光面漆。
3.喷反光面漆前,将漆搅拌均匀。在施工中不断搅拌。
4.反光面漆的涂层厚度,在保证着色力的情况下,稀薄均匀的涂层取得的反光效作用好,一次成型。
5.本品使用二甲苯作稀释剂。建议用量:面漆:稀释剂 1:0.3~0.5
6.使用喷枪时,喷枪距离工作表面保持约20厘米,气压控制在0.3MPa,雾化开到大。
7.工作完毕后用稀释剂清洗喷涂工具。

上一篇:自喷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