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醇酸磁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醇酸磁漆是醇酸漆系列中的成员之一,也是一种应用范围广泛,是一种在醇酸漆产品基础上,醇酸树脂成分中加入快干添加溶剂、防腐助剂、特种添加剂等等成分,然后在先进工业技术手法基础上,研发而成的单组份防腐面漆产品,醇酸磁漆产品性能突出,其中包含有耐油污、耐腐蚀、耐酸碱、抗霉菌、耐水、干燥快等等突出优势,因此同样是一种综合性能好又环保的工业漆产品。

产品组成

醇酸磁漆由醇酸树脂、颜料、填料、助剂、溶剂加工而成。

产品特性

单组份使用方便;易于刷涂和喷涂;干性良好;涂膜平滑;流平性及丰满度好;良好的遮盖力;装饰性。

产品配套

前道底漆:醇酸防锈漆、环氧底漆(富锌底漆除外)、环氧云铁中间漆、环氧酯底漆等。

 

产品用途

醇酸磁漆主要用于化工、厂房、车间、开采、建筑、金属、仪表器材、机械设备、外墙、护栏、户外广告装饰、储罐设施等等这些有防腐需求的表面装饰与保护。

技术指标

项目

技术指标

颜色

色卡各色

混合比率

单组份

重量固体份

64±2%

体积固含

50%

比重kg/L

1.2

涂装膜厚(μm

25-40

涂覆率㎡/kg   理论值:13.9㎡/kg/30μm

实际值:与表面处理;喷涂环境;施工方法;被涂物结构等多种因素有变化

闪点  

33℃

表干,≤

4h(23℃)

实干;≤

24h(23℃)

光泽度

商定

 

施工参数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钢铁结构基材处理要求达到Sa2.5级以上,或采用手工除锈达到St3级以上,要求达到无油、无锈、干燥清洁。

2、开桶搅拌,将涂料彻底搅匀桶底无沉积物后使用。涂料使用后立即盖严密封,以防受潮变质。

3、涂装方式:建议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无条件可采用手工涂刷方式。

4、施工温度为10—35℃,在有雨、雾、雪和较严重灰尘条件下,不得施工。涂装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

5、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醇酸稀释剂,刷涂参考用量3-10%  。

6、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醇酸防锈漆
下一篇:醇酸调和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