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划线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一、什么是划线漆:
划线漆,又称路面标线漆,是一种用于道路、机场、停车场等地面标线的特种涂料。它具有耐水、耐磨损、耐候性好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种道路交通标线。
二、施工方法:
1、表面处理
使用划线漆前,需要先对表面进行处理,以确保涂布作用和附着性。处理表面需要确保其干燥、清洁、光滑、无油污和松散颗粒等。
2、涂刷技巧
1.搅拌:在使用前需要对划线漆进行搅拌,以保证其混合。
2.稀释:根据实际需要,可以对划线漆进行适当的稀释。
3.涂布:使用好的涂刷工具进行划线漆的涂布,保持一定的涂布速度和均匀度。
4.重涂:需要等待划线漆干燥后,再进行相邻线路或区域的划线。
3、干燥时间
不同类型的划线漆,其干燥时间也不尽相同,水性划线漆可以在30分钟内干燥,而溶剂型划线漆需要1-2小时,双组份划线漆需要24小时以上。建议在刷涂前事先了解并确认划线漆的干燥时间。
三、注意事项
1.在刷涂划线漆时,需使用好的防护设备,以避免划线漆对身体造成影响。
2.在使用划线漆时,应选择对环境友好、无害污染的产品。
3.在存储和运输划线漆时,需避免高温、潮湿和日光直接照射。
总之,正确的使用划线漆可以提高标记的准确度和持久性。在使用前,建议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并按照实际需求选择适当的划线漆。
 

上一篇:自喷漆
下一篇:冷涂划线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