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墙面漆

内墙涂料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7-30

内墙涂料又称内墙乳胶漆;新贵大内墙涂料;环保;健康;无污染内墙墙面漆;墙面漆涂料;颜色多样;可定制各种颜色;流平性好、干燥快、无味、无着火危险,并且具有良好的保色性和耐擦洗性。

 

产品介绍:

内墙涂料适用于室内水泥砂浆抹面、混凝土墙面、石棉水泥板、纸面石膏板、腻子等表面的基底涂饰。

 

产品特性

 

属改性环保乳胶漆类,采用改性水性树脂作粘结剂,抗碱性好,防霉性佳,流平性强,质感丰富,遮盖力强,防水性强,无味、气味芳香。附着力好,抗裂性强,污物可用水清洗。

 

产品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容器中状态

无硬块,搅拌后呈均匀状态

施工性

刷涂二道无障碍

涂膜外观

正常

低温稳定性(3次循环)

不变质

干燥时间,h,≤

2

耐碱性,24h

无异常

 

施工建议

1、基层处理:新抹水泥砂浆墙面,PH值≤10,含水率≤10%,对于一般墙面须平整、无脱皮、粉化、空鼓、灰尘、油污等异物,对于凹凸不平、蜂窝状处,需用腻子补平,再满刮腻子1—2遍,待干燥打磨平整后,涂装抗碱封闭底漆,再涂装本产品。

2、开罐后将涂料搅拌均匀,并适当加水到可施工粘度,注意切勿稀释过量。

3、一般墙面涂装2道,待第1道干燥后再涂装第2道,两道间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4小时。

4、涂装温度不低于5℃,且将涂装工具用完后立即用水清洗干净。

5、涂料的消耗量随表面粗糙度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在施工过程中注意防止涂料刷或辊筒沾上过多涂料。

6、已稀释的涂料不要倒回原包装,且将开罐的涂料尽快用完。

 

储运提示

1、铁桶密封包装。

2、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防止日照或冰冻,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3、有效期为半年,超过有效期经检验合格仍可使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内墙工程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