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冷涂划线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3

产品介绍

冷涂划线漆又称常温型冷涂划线涂料;冷涂划线漆(白色-黄色-各色);冷涂划线漆是以改性特种耐磨树脂、颜料、耐磨填料、助剂和溶剂等组成的自干型涂料、颜色丰富多样。主要是用作环氧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非金属骨料地坪、耐磨地坪、车间分区、道路指示等划线标识。如车库、机械厂、医院、电子厂、电器厂、办公楼、GMP药厂、食品厂、化工、一般厂房、仓库等。广泛用于户内外地面、地坪、地板上作耐磨划线面漆。

产品特点

1、漆膜坚硬,耐压能力、耐磨能力优异,机械性能较划线材料大为改善。

2、在漆面上具有较好附着力,耐油能力、耐水能力和耐酸、耐碱、耐盐能力强。

3、涂层丰满、光泽,装饰性能好。

4、施工性能好,滚涂、喷涂均可。

5、涂装方法;滚涂、刷涂、喷涂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颜色外观

各色

理论固含量,%,≥

50

干燥时间(h,25℃)≤

表干

2

实干

24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柔韧性,mm

2

耐冲击力(cm)

50

常温耐水性

2年复合涂层无变化

施工参数

1、采用滚涂或喷涂方法均匀涂装,涂装后须2天后才能交付使用。

2、为保持涂层固化和促使涂层干燥,在施工过程中和结束后,须保持良好通风。

3、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耗量约0.20kg/m2/遍。

4、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

5、有效期为半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要求

1、须避免吸入溶剂蒸汽,眼睛、皮肤不得接触本产品。

2、施工时须保持充足的通风。

3、远离火星和明火,包装如果已开封,应尽快用完。

4、贮存和运输:贮存于远离火源的通风阴凉干燥处,切忌碰撞,严禁与水接触

上一篇:划线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