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水性漆

水性防锈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7

水性防锈漆市场用量大;新贵大水性防锈漆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型金属防锈涂料,其和传统防锈漆的区别在于环保。传统防锈漆会添加专业的化学稀释剂,待干燥时,稀释剂都会进入空气中,对环境造成大的危害,里面混油甲醛和苯等多种有害物质。而水性防锈漆均是以水为稀释剂,VOC含量极低,有效的彻底消灭污染源。所以在室内防锈涂装,及人群密集处,使用水性防锈漆为金属提供防锈漆膜较为合适不过了。

产品介绍:

本产品是以水溶型改性醇酸自干树脂为基本成膜物质,加入改性剂、进口颜填料功能性助剂等,经先进的工艺精制而成的防腐漆。本产品分底、中、面、清、铝粉漆。

 

适用范围

工业机械设备、化工设施、煤气管道、油罐贮槽、石油设备、电力设备、桥梁、管道、工厂喷涂机件、起重机、铁塔、市政设施等制造和维修。

 

主要特点

1、防锈性能好、流平性好、光泽度优、附着力强、硬度高;也可用作为底面合一漆。

2、安全、环保、挥发性有机物含量低,气味小,冲击强度、户外耐候优; 不含苯等有害溶剂,大大降低 油漆工付出的健康成本,享受更环保的施工环境。

3、物理机械性能、储存稳定性能好,常作为金属与非金属底材的防锈漆。

 

产品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检测标准

漆膜颜色及外观

符合标准及其色差范围,平整光滑

 

干燥时间(h)≤

表干

1

乙法

实干

24

甲法

硬度(铅笔)

h

GB/T6739-1996

耐碱性

24小时无异常

GB1763-89

耐酸性

24小时无异常

GB1763-89

 

施工参数

1、表面处理要求:涂装金属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将表面清理干净。

2可采用、刷涂、喷涂方法施工,涂装前应先将漆搅拌均匀,若粘度偏高,可适当加入少量清水,加水量不宜超过20%,应边加边搅拌,保证漆液均匀。

3施工时,严禁与其它涂料及有机溶剂混合以防变质,施工结束,所用器具应立即用清水冲洗,以防干固,剩余漆应密闭保存,若有干皮,影响使用,可在使用前用100目丝网过滤。

4、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理论耗量约0.20kg/m2

5、贮存温度≥0℃,置阴凉干燥处存放,防冻、防暴晒。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水性醇酸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