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环氧耐油耐溶剂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环氧耐油耐溶剂漆是一种特殊重防腐油漆;是环氧防腐涂料的一款产品;港欧环氧耐油耐溶剂漆与普通环氧漆具有很大的性能区别,除了具备防腐防锈特性以外,还有耐溶剂、耐油、耐水特性,在重工业防腐方面使用,对工件、基材可持久保护。

产品应用

可用于低分子量油,植物油,柴油等防腐;海洋钻井平台防腐蚀涂装;船舶、船舱防腐保护;沿海港口码头钢构设施防腐;工业钢结构涂装;石化储罐、油罐等内壁防腐蚀涂装。

产品特点

强防腐性——采用优质防锈颜料,防腐,阻隔腐蚀介质侵入,保护钢材

耐油浸泡——该产品耐油性好,用于植物油如豆油等浸泡,柴油汽油浸泡等,漆膜完好

耐海水性——该漆耐水性较强,漆膜不起泡,不脱落,也适合用于海洋海水浸泡使用

耐盐雾性——漆膜耐盐雾测试长达4个月,即2880小时,漆膜仍然完好,具有良好的防护作用

强附着力——涂层对金属附着力强,达到1级标准,长久使用漆膜不掉落

配套好——该环氧底漆配套性好,可以和多种中间漆、面漆等涂装使用,兼容性好。

 

技术指标

  

  

标准

外观

各色

 

粘度(涂-4杯),s, 25℃,≥

40

GB/T17231993

干燥时间(h)≤

表干

6

GB/T17281989

实干

96

使用温度,℃

-2080

 

施工方式建议

无气喷涂、有气喷涂、刷涂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GB/T92861998

氢氧化钙饱和溶液(25℃),h

6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17631989

氯化钠(15%25℃),h

12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17631989

汽油(25℃),h

12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17341993

耐候性综合评定,h

12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92761996

常温耐水性

3年复合涂层无变化

GB/T17331993

 

施工参数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钢铁件喷砂、抛丸除锈达到国标Sa2.5级;涂装混凝土时,须风干水份≤10%,并将表面清理干净。

2、开桶搅拌,将涂料搅匀桶底无沉积物,按涂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015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漆,建议在2小时左右(20℃)的时间内用完,切忌配好的漆重新倒入原漆料中。

3、涂装厚度:涂装一遍,干膜厚度约40-65um左右。

4、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自固化时间还须适当延长。

5、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耗量约0.20kg/m2/遍。

6、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7、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环氧煤沥青漆
下一篇:环氧酚醛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