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环氧防静电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6

特种地坪涂料;防静电地坪漆;随着现代工业不断朝着自动化、电子化的方向发展,实验室对地面环境的要求极高,不仅要求地面具有防静电功能,而且要求地面具有高耐磨和高抗冲击性,新贵大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涂装系统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实现了高耐磨、高抗;中击性与防静电功能的三效合一。 本系统在延续了传统自流平地坪涂装系统具有的各项优异性能的同时,又添加了导电粉料和表面活性剂,能够有效地防止静电聚集,并能将外来物体带来的聚集的静电通过传导耗散来释放,具有防止静电火花的功能。

产品介绍

环氧防静电地坪漆由高等级环氧树脂、导电材料,颜料助剂,按一定比例配比环氧专用固化剂的双组分产品,细分为普通涂装防静电地坪漆和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漆。

产品特点

1、可快速泄漏静电荷

2、抗静电优良持久,不受时间、温度、湿度等影响

3、附着力强、耐磨性能好

4、耐油污、耐一般化学腐蚀

5、防尘、防潮、光洁平整

6、地板厚度约0.3mm

技术指标

试验项目

单位

指标

附着强度

1

铅笔硬度

H

≥2

耐磨型(750g/500r)

g

≤0.02

耐冲击性

Kg/cm

40通过

柔韧性

 

3mm通过

耐水性

 

48小时无变化

耐10%硫酸

 

56天无变化

耐10%氢氧化钠

 

56天无变化

耐汽油

 

56天无变化

表面电阻

Ω

10-10

体积电阻

Ω

10-10

 

应用范围

环氧防静电地坪漆适用于通讯、电子、微电子、计算机、精密仪器、纺织、印刷、粉体、瓦斯等一切需要抗静电的工厂的墙面、地坪及储油罐。

施工流程

①防水处理:一楼地面需已做好防水处理;

②素地处理:依素地状况做好打磨、修补、除尘;

③防静电底漆: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强的防静电环氧底漆滚涂一到二道,增强表面附着力;

④铜箔铺设:导电铜箔采用井型铺设,有效排除累积之静电,并做接地处理;

⑤防静电中涂:防静电中涂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数道;

⑥防静电批土:防静电批土施工两道,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

⑦防静电面漆:防静电自流平面漆镘一道或滚涂二道,其体积/表面电阻平均系数值1X106~1X109Ω,完工后整体地面光亮洁净,颜色均一;

⑧施工完成: 24小时后方可上人,72小时后方可重压。(25℃为准,低温时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养护期间地坪不可沾水)

注意事项

1、避免在低温高湿条件下施工。

2、双组份材料混合后,应在短时间内施工。

3、涂装完成后,应保养后,才能投入使用。

4、应根据基材平整度状况和使用要求,确定涂层厚度。地面平整度越差,应采用越厚的涂装系统,涂层载重越大,涂层应越厚,如涂层过薄,使用过程中易损坏。 如一楼地面需做好防水处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