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环氧封闭底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7-25

环氧封闭底漆又称环氧树脂底漆、环氧抗碱封闭底漆、(无色、透明)底漆;渗透性能好;抗碱能力强;是地坪涂装首道涂层;常与环氧地坪中涂漆;环氧地坪面漆;丙烯酸地坪漆;聚氨酯地坪漆等配套使用更好!

 

产品介绍

 

本产品适用于混凝土、木材、水磨石、钢铁等基材表面作封闭底漆。分普通型和高渗透型型。

本产品具有:

①渗透性强,封闭性能好,可提高基底强度。   

② 对基底具有优异的附着力。

③ 涂层耐碱、耐酸、耐水性能好,与面层配套性好。

④ 可刷涂、滚涂、施工性能优。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到棕色透明液体

干燥时间(h)

表干

≤3

实干

≤24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柔韧性/mm

≤2

 

 

施工参数

 

1、混凝土保养须超过28天,基底含水率≤8%,相对湿度≤85%,施工温度≥5℃,

2、素地处理要求为:采用地坪磨光机或喷砂机将地坪之疏松层、水泥渍、石灰膜等异物除掉,并将不平整处磨平整。

3、开桶搅拌,将漆料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按漆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配套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0—20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涂料,禁止重新倒入原漆料中,施工时在4小时内用完。

4、施工方法:为使本底漆深入到基层,增加附着力,用滚涂方法。

5、为保持涂层固化和促使涂层干燥,涂装间隔时间为12-24h。在施工过程中和施工结束后,须保持良好通风。

6、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耗量约0.08-0.12kg/m2

7、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

8、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要求

 

1、须避免吸入溶剂蒸汽,眼睛、皮肤不得接触本产品。

2、施工时须保持充足的通风。

3、远离火星和明火,包装如果已开封,应尽快用完。

4、贮存和运输:贮存于远离火源的通风阴凉干燥处,切忌碰撞,严禁与水接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