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地坪漆

户外耐候地坪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3

产品介绍

 户外耐候地坪漆又称室外耐候地坪漆;户外耐候地坪涂料;丙烯酸地坪漆;户外耐候地坪漆亮光或哑光;厚度0.3-3mm;使用年限5-10年。可用于户外混凝土地面或沥青地面的保护装饰,不但具备环氧地坪漆的附着力、耐磨性,还有室外地坪涂料必须具备的优良的耐户外老化性、稳定性。低VOC,在满足环保性能前提下,对城市道路实现美化,具有好的耐老化性,能长期保持原有的颜色和光泽。

产品特点

  1. 耐黄变,良好的耐候性;
  2. 出色的耐磨和耐划伤性;
  3. 优异的耐水性,耐高温性;保证高硬度的同时又具有良好的柔韧性。

产品应用

 户外耐候地坪漆适用于户外社区道路、公园道路的色彩分区美化;户外停车场、户外广场地坪、户外运动场地坪;楼顶、墙面、体育看台、沥青路面翻新。

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标准

外观

各色(光亮)

 

粘度(涂-4杯),s, 25℃,≥

55

GB/T1723—1993

细度,um, ≤

60

 

表面干燥时间(h,25℃)≤

2

GB/T1728—1989

施工方式建议

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刷涂

 

附着力(划格法),级,≤

2

GB/T9286—1998

耐水性25℃,h

60,不起泡

 

耐候性综合评定,h

120,不起泡,不脱落

GB/T9276—1996

 

施工


1、基面处理:打磨清洁,基面要求干燥、平整、无空鼓;
2、使用环氧柔性底漆(主漆:固化剂=3:1)混合,并搅拌均匀;用滚筒、毛刷均匀涂刷,无漏涂;

3、使用户外耐候面漆(主漆:固化剂=3:1)混合,并搅拌均匀;用滚筒、毛刷均匀涂刷,无漏涂,一般滚涂2遍。

施工参数

1、清理表面的水泥浮浆、旧漆以及粘附的垃圾杂物。使潮处彻底干燥,水分≤6%。在涂装了环氧封闭底漆的地坪表面,进行涂装施工。

2、开桶搅拌:打开桶后将涂料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无色差即可涂覆。底、中涂漆涂装间隔时间短些,涂装面漆间隔时间长些。

3、涂装方式:建议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无条件可采用手工涂刷方式。

4、施工温度为0--35℃,在有雨、雾、雪和较严重灰尘条件下,不得施工。涂装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

5、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约为0.20kg/m2/遍。

6、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

7、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丙烯酸地坪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