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聚氨酯面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聚氨酯面漆又称聚氨酯磁漆;聚氨酯树脂防腐漆;聚氨酯重防腐涂料;新贵大聚氨酯面漆是金属表面常用的防护装饰涂料,涂层性能高,机械性能、防腐和装饰性优异。聚氨酯漆颜色多样,光泽度可调,涂膜饱满,鲜影度高。该漆包括主漆和固化剂两部分,按照4:1的比例混合添加,主要适用于室内环境的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等涂装。聚氨酯面漆的室外耐候性较差,因此不建议用于户外或者强紫外线地区,可以使用耐候型丙烯酸聚氨酯面漆和脂肪族丙烯酸聚氨酯面漆来涂装。

产品应用

聚氨酯面漆主要用于机械、机电、机床、仪器仪表、阀门、各类机械零件等涂装。适合用于室内环境,如车间、仓库、厂房内部等区域,不宜使用在室外环境。

聚氨酯漆的涂装根据设计要求可以有底漆-面漆、底漆-中间漆-面漆配套体系,在防腐装饰领域是比较好的涂料。

产品特点

1、防锈特性——聚氨酯底漆具有良好的防锈性能,有效保护钢材。

2、强附着力——漆膜对钢材具有良好的附着力,涂层不脱落,粘附性牢固。

3、配套涂装——聚氨酯底漆可以和聚氨酯面漆、环氧面漆、丙烯酸面漆等配套。

4、耐溶剂性——涂层耐溶剂、汽油、柴油、盐水等性能良好,漆膜不发软,不脱落

5、机械性能——机械性能优异,耐弯曲性、硬度、耐磨性、抗冲击强度符合标准

6、配套涂装——漆膜覆涂无障碍,可喷涂、刷涂、辊涂施工。

 

技术指标

 

  

  

标准

底漆

中涂漆

面漆

外观

铁红色

各色

各色

 

粘度(涂-4杯),s, 25℃,≥

50

GB/T1723—1993

理论固含量,%

50

GB/T1725—1989

干燥时间(h25℃)≤

表干

2

GB/T1728—1989

实干

24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GB/T9286—1998

柔韧性,mm

2

GB/T1731—1993

氯化钠(15%25℃),h

12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1763—1989

汽油(25℃),h

120,不起泡,不脱落,不生锈

GB/T1734—1993

常温耐水性

2年复合涂层无变化

GB/T1733—1993

 

 

 

 

 

 

 

 

 

 

 

 

 

 

 

 

 

 

 

 

 

 

 

施工参数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钢铁结构,基材处理要求达到Sa2.5级以上,或采用手工除锈达到St3级以上;要求达到无油、无锈、干燥清洁。

2、开桶搅拌,将涂料彻底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按涂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5—20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涂料,禁止重新倒入原漆料中。且在涂料使用后立即盖严密封,以防受潮变质。

3、涂装方式:建议采用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无条件可采用手工涂刷方式。

4、施工温度为0--35℃,在有雨、雾、雪和较严重灰尘条件下,不得施工。涂装间隔时间24小时以上。

5、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约为0.20kg/m2/遍。

6、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手工刷涂参考用量3-10%  。

7、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聚氨酯底漆
下一篇:聚氨酯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