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油性氟碳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油性氟碳漆必须用氟碳专用稀释剂才能调和,是重庆新贵大建材公司使用先进氟碳研制而成,具有耐久性和低结灰率之,大量应用在需长期保护的建筑物墙面和各种金属构件表面。具有好的耐候、抗污染、防腐、防锈,高装饰性能,漆膜耐化学药品性好,附着力强,致密性好,防渗透能力强,能有效防止水份,二氧化碳的渗透及有害物质的侵蚀,可提高金属材料的防腐性能和使用时间。

性能特点.

1、油性氟碳漆的涂膜能长期保持原有的色泽。其超耐久使用性能,减少维修费用,节约整体成本,又能防止混凝土结构的碳化。

2、使用陶瓷复合技术,使得涂膜化学稳定性更高,更致密坚硬,并减少了涂膜表面带电性,减少了大气中各种尘埃的积聚,耐污染能力极强,并具自洁功能,可保持长期自然清洁。

3、耐溶剂性强、耐碱性好,适合特殊恶劣环境。

4、涂膜还具有防火、耐温、防静电等功能。

适应范围.

油性氟碳漆广泛应用于建筑钢结构、高速公路护栏、铁路钢槔、户外标识物、交通设施、机械电力设备等领域及耐久性、防腐性要求较高的外墙装饰保护。

注意事项.

1、油性氟碳漆涂装前须将物体表面灰尘、油物、锈蚀等处理干净,以保证涂刷质量。施工中严禁带入水份。

2、涂料配比为:甲组分(基料)、乙组分(固化剂) =1 (桶): 1 (桶)。

3、施工配比方法为:将甲组分大口打开,将乙组分加入甲组分内,搅拌均匀。熟化 30 分钟,即可进行涂装。

4、要求随配随用,不可久贮,配比后的涂料须在六小时之内用完。未配完的材料要密封保存。

5、施工应选择晴好天气,避免在风沙、雨雪天气条件下施工。涂装温度 5 - 30 ℃为宜。阴雨、雾、雪天或相对湿度大于 75% 时,应停止施工。

6、施工时,如漆质过稠,可用专用稀释剂调整施工粘度。

存储 

油性氟碳漆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 防止日光直接照射 , 隔绝火源 , 远离热源。

 

上一篇:氟碳清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