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建材类

玻璃纤维布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一、产品介绍:
玻璃玻纤布一般又名玻纤土工布。广泛用于土木工程的一种土工合成材料。它主要是由玻璃纤维与短纤针刺无纺布复合而成的土工合成材料。 玻纤布主要由玻璃纤维和短线针刺无纺布复合而成的,是一种性能优异的无机非金属材料。
二、优点:
1、具有良好的覆盖功能,适用于各种表面,有效覆盖新老墙面的缺陷,保证表面结构及颜色的均匀.
2、抗拉性强,有效防止墙面开裂,对墙面有加固作用.配合高质量的涂料,表面不积聚静电、不产生积垢死角,易于清洁。严格的表面上浆处理使壁布清洁平整,防潮防霉,能防止微生物或寄生虫的滋生,也是增强材料的一种。
3、组织结构的开放空隙有利于水蒸气的自然扩散,促进室内气候的调节。
4、不光滑的织物表面能减少噪音。
5、可重复性好,省事省力,易施工,绿色环保,环保,装饰好,质感丰富。
6、在道路,水利,环保等工程中起到加筋,排水。
三、施工方法:
1.配制聚合物砂浆须找人负责,以确保搅拌质量。
2.聚合物砂浆配合比为:KL粘结剂:425#硫铝酸盐水泥:砂子(用18目筛底):=1:1.88:3.25(重量比)。
3.水泥、砂子用量桶称好后倒入铁灰槽中进行混合,搅拌均匀后按配合比加入粘结剂,进行搅拌,搅拌必须均匀,避免出现离析,呈粥状。根据和易性可适当加水。
4.网格布粘完后应防止雨水冲刷或撞击,容易碰撞的阳角,门窗应采取保护措施,上料口部位采取防污染措施,发生表面损坏或污染须立即处理。

上一篇:玻纤布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