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水性漆

水性环氧中间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7

产品介绍

水性环氧云铁中间漆又称水性环氧云铁防锈漆;水性环氧中涂漆;由高性能环氧树脂、改性高分子树脂、进口水性胺类固化剂、防锈颜料、云母氧化铁、耐蚀剂、各类助剂组成的双组份水性涂料。

产品特点

1、以水为稀释剂,无味、无污染,不燃不爆

2、干燥快,施工性能好

3、漆膜中云母氧化铁平行排列,优良的防腐性、填充性和较高的封闭性

4、耐水性好,防腐性能好

5、漆膜坚韧,抗冲击,耐磨性好

6、与面漆配套性好

产品用途

适用于石油化工管道、管架、储罐、机械设备、桥梁、钢结构、集装箱、煤气柜以及混凝土的防腐蚀底漆、中间漆

技术指标

颜色

灰色

理论用量

约7-8/kg(以50μm干膜计,不含损耗

细度,um

≤45

附着力级(划格法)

0-1

比重

约1.35

 

固含量

≥50

光泽

低光

流出时间 S(4号杯)

≥120S

遮盖力

<130

弯曲试验

≤1mm

干燥时间23±2℃

表干≤2h,实干≤24h

固化7天

性能14天

 

贮 存 期

1

混合比例

主剂:固化剂=10:1

 

熟化时间23±2℃

10-15min

 

适 用 期23±2℃

2-3h

稀 释 剂

清洁淡水

施工参考

施工方法:高压无气喷涂、有气喷涂、刷涂和辊涂
指标:漆膜厚度: 建议干膜:50-70μm
涂装间隔:环境温度:10℃,短8h;长无限制25℃,3h;长无限制;表面处理:配套底漆保持表面清洁干燥
配套涂料:前道:水性环氧富锌底漆、水性环氧防锈底漆、水性环氧磷酸锌或三聚磷酸铝底漆后道:水性环氧面漆、水性丙烯酸漆等,水性聚氨酯面漆,水性氟碳漆

 

施工要求

1、 对底漆表面清洁度进行严格检查。

2、 两组份漆须按配比准确称量混合搅匀,静置30分钟施工,加水10-15%搅拌均匀。

3、 严格按照配比调漆,且在适用期内用完,以免凝胶浪费。

4、 施工及干燥期间,环境温度在10℃以上,相对湿度低于80,底材温度应露点3℃以上,并良好的通风。避免在夜晚温度较低尤其是在兼有凝露或雨水的季节户外施工

5、 由于水性涂料很容易从尖锐边角流开形成"边角效应"为保护边角免遭腐蚀,需磨平边角及预涂。

6、 水性漆的耐久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良好的施工。比如在尖锐的边角,铆钉和跳焊部位的施工需仔细,避免每道漆的漆膜太厚。

7、 严禁与其它涂料及溶剂混合。

8、施工结束,器具应立即用清水冲洗,以防干固,剩余漆应密闭保存。

9、 贮存在5-40℃之间的凉爽干燥环境之中,不得暴露于霜冻环境。避免阳光直射,在通风良好的地方贮存,保持容器严格密封。应与强酸、强碱、强氧化剂、食物和动物饲料隔离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