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环氧带锈铁红底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钢结构防锈底漆——环氧带锈铁红底漆;渗透型;稳定型(环氧防锈底漆);双组份环氧树脂底漆;环氧带锈铁红底漆是一种直接涂覆于薄锈(50um以下)钢铁表面的新型带锈房修涂料,采用了无机复合防锈颜料,能与铁锈发生缓慢的综合反应,从而对锈蚀的表面有良好的渗透和稳定,对无锈表面也有更好的防锈作用,可减少除锈工作量,简化施工,涂膜具有优良的防锈性、耐久性和良好的机械性能,能与各种面漆配套,尤其适用于不能用机械除锈的高空或有毒区域大型钢铁件及设备的防腐涂装。

产品特性
作为保护底漆使用:
环氧树脂漆用作喷射后保护底漆,适合水下及大气中的钢构件,请根据厚度涂布WB268,如果涂得过厚,就会形成有光表面,老化后不宜于重涂。
涂装钢表面时,如果环境温度高,可能需要用环氧稀释剂加以稀释,以防止干喷,并控制膜厚。
作为连接层涂料使用(中涂层):
本产品在低于5的温度条件下无法固化,为了获得性能,固化环境温度应该高于10。为了确保硅酸锌涂料渗透良好,应该用15%-25%的专用环氧稀释剂稀释。在用厚浆型涂料重涂之前,应该让固化,否则会不好清理针孔。漆膜不宜太厚,否则,用厚浆型涂料重涂时,有可能导致漆膜开裂,如果要在10以下气温条件下使用,可使用其他连接层涂料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颜色

氧化铁红颜色或其它各色

光泽

哑光

体积固体份

65%

厚度

干膜厚度(40um)  湿膜厚度(85um)

理论用量

在上述体积份和干膜厚40um的条件下,5-6㎡/kg

实际涂布率

考虑适当的损耗系数

 

产品用途

作为喷砂后的保护底漆,同时适用于水下和大气中的防腐保护,与其它产品配套,可组成各种高性能防腐体系。适用于油田输油管道内外防腐、钢结构、码头设施防腐的维护保养。另外还可以作为连接层,涂履在硅酸锌底漆之上,防止因暴露于大气中而形成锌盐,并避免在后来重涂厚浆型面漆时出现针孔。

施工参考
1、混合:本产品分两罐装,组成一个单元,每次都须按规定的配比或对一次性混合,并在规定的混合使用期限内用完。

(1)用动力搅拌器搅拌基料(A
(2)将全部的固化剂(
B)和基料(A)调和在一起,用动力搅拌器彻底搅拌。
2、混合化:重量比10:
1
3、混合使用:

10

15

25

40

16小时

12小时

8小时

3小时

 

4、无气喷涂 使用 喷嘴直径0.38-0.53mm,喷嘴处压力不低于141kg/cm 2。
5、空气喷涂 (带压力缸) 使用 喷枪Dev:lbiss MBC或JGA空气量704或765;喷漆嘴E
6、刷涂:适合于小部位,典型厚度25-30 μ m
7、滚涂:适合于小部位,典型厚度25-30 μ m
8、稀释剂:环氧漆专用稀释剂
9、作业暂停:请勿让漆料留在漆管喷枪或喷涂设备中,用清洁剂或稀释剂彻底冲洗所有设备,油漆混合后不宜重新密封,如果作业暂停时间较长,建议重新开工时使用新调成的漆料。


 

上一篇:环氧铁红底漆
下一篇:环氧锌黄底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