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环氧煤沥青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2

产品介绍

环氧煤沥青漆又称环氧树脂沥青漆;环氧煤焦油沥青漆;环氧煤沥青涂料;管道防腐专用油漆产品之一;环氧煤沥青漆是在常规环氧煤沥青防腐漆的基础上,加入特种添加剂、快干助剂、耐蚀颜料等,经先进工艺制备而成的双组份重防腐涂料,具有吸水率低,耐海水,耐微生物侵蚀,抗渗透性好,耐水性好,电绝缘性强等突出优点。

产品应用

适用于工业污水、海水、淡水埋地管线外壁、液体贮罐内壁、混凝土、水闸、船用码头、海泮工程、海洋设施等设备的防腐。

产品特点

1、涂层具有好的附着力、耐水性、耐酸碱性、耐潮湿性等性能。

2、互穿网状耐磨涂层。因加入了特种改性剂,固化后形成互穿网状高分子防腐涂层,有效地防止涂层的变化,提高涂层的耐候、耐磨性能。防腐性能好。

3、施工方便,常温固化。施工费用省,一次成膜,常温固化成膜。

 

技术指标

  

  

标准

外观

黑色

 

粘度(涂-4杯),s, 25℃,

40

GB/T17231993

干燥时间(25±1℃,h

表干

8

GB/T17281989

实干

96

施工方式建议

喷涂、刷涂、辊涂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GB/T92861998

常温耐水性

1年复合涂层无变化

GB/T17331993

 

 

施工参数:

 

1、施工于无尘、无油脂、干燥的表面。如对于新钢铁,表面清洁度处理到Sa2.5St3级即可直接涂装。对其它施工表面,要求清洁干燥,无油脂、等污染物,除去疏松的锈层、氧化皮和旧漆膜,使表面清洁度达到St3级水平。施工温度在5℃以上。

2、开桶搅拌,将涂料搅匀桶底无沉积物,按涂料与固化剂规定比例(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搅拌均匀熟化1015分钟后使用。配制好的漆,建议在2小时左右(25℃)的时间内用完,切忌配好的漆重新倒入原漆料中。

3、如果环境温度低于10℃,自然固化时间还须适当延长。

4、稀释剂及稀释比:配套专用稀释剂,刷涂参考用量3-10% 

5、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