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防腐漆

耐弧漆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15

产品介绍

耐弧漆又称醇酸耐弧漆;醇酸耐弧漆是由醇酸树脂、适量的氨基树脂与颜料研磨后用专用溶剂调制而成。该漆漆膜坚硬,平滑有光,能耐矿物油和电弧,能常温自干是B级绝缘材料。


产品特点

1、附着力好,绝缘性强主要用于电机和电器组绕及各种绝缘零件表面的覆盖。

2、耐油性能好,对机油润滑油、植物油的腐蚀环境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3、施工简单,单组分包装,打开后即可使用,干燥速度快常温就可固化成膜。

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观及颜色

符合样板、平整光滑

粘度(涂-4杯),s, 250C,≥

45

理论固含量,%

50+5

表面干燥时间(h)≤

6

施工干膜厚度um

30-50

附着力(划格法,级),≤

1

施工方法

喷涂、刷涂、辊涂

施工参数

1、表面处理要求:涂装表面干燥、无油污、灰尘等异物,将表面清理干净。

2、开桶搅拌:打开桶后将涂料搅匀到桶底无沉积物无色差即可涂覆。

3、稀释剂及稀释比:本涂料专用稀释剂,1-10%  。

4、涂装间隔:环境温度在250C时,涂装间隔为20—48小时。

5、理论消耗量:如果不考虑实际施工各种因素的影响,理论耗量约0.20kg/m2

6、有效期为一年,超过有效期,经重新检验合格后仍可使用。

 

上一篇:仿木纹漆
下一篇:银粉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