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墙面漆

内墙防霉涂料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9

产品介绍               

内墙防霉涂料是一种专门粉刷在内墙上的;具有防霉特性的一种内墙涂料;不仅具有传统涂料和装饰功能;而且具有良好的防霉性;新贵大内墙防霉涂料是一种优质的内墙涂料,不仅外表看起来美观大方,而且能够保护墙面发霉,是一种很有实用性的材料。防霉涂料是不含有生物毒性就能抑制霉菌生长发展的一种防护用涂料。无机防霉涂料具有好的防霉作用,而且具有较强的防水性,涂覆表面后,无论天潮湿还是干燥,涂膜都不会发生脱落现象。

产品应用

防霉涂料主要用于浴室、地下室等潮湿面的涂装,食品厂、制药厂、冷库、仓库等墙面防霉防护体系的面漆、用于木板、脚踏板、水泥墙壁等各种建材的防霉。

产品特点

1、防霉、耐湿热、防尘、防腐、防潮、耐污染

2、便于清洁、施工快捷、维护方便;

3、附着力强、柔韧性好、硬度高、耐冲击;

4、漆膜光泽、细腻、耐洗刷优良,对黑曲霉、黄曲霉、杂色曲霉等霉菌具有良好的抗耐性.

防霉机理

普通涂料一般是由基料、颜填料、分散剂、成膜助剂、增稠剂、消泡剂、和中和剂等组成。在自然环境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霉菌,常见的有:黑曲霉、黄曲霉、萨氏曲霉、焦曲霉、桔青霉、拟青霉、蜡叶芽枝霉、木霉、球毛壳霉、交链孢霉、毛霉等。因而所采用抑制在必须能抑制这些霉菌生长的同时也应符合下列条件。

1、该物质不会与涂料中的其他各组份(成膜物质、颜料、填料、各种助剂)发生化学反应,因而失去抑制霉菌生长的效力。

2、不会使涂料染色或使涂料中的颜色褪色。

3、能均匀分散在涂料中。

4、涂料经涂刷后成膜,该物质能均匀分散存在于涂层之中,能较长时间抑制霉菌在涂层表面的生长。

5、涂膜成膜后对人体尤害。

施工参考          

基础处理——应对基层的浮灰污物等进行清理,旧墙面翻新施工应先铲除墙体霉变、潮湿、脱层部位并查明原因,根据实际情况发霉、潮湿部位切断水源做好防水层,油污、隔离剂用清洗剂洗净。

批刮腻子——整体批刮一遍耐水腻子

涂刷底漆——涂装顺序是先刷顶板后刷墙面,墙面是先上后下。先将墙面清扫干净,用布将墙面粉尘擦掉。用于提高面漆的附着力、增加面漆的丰满度、提供防腐功能等,同时可以保证面漆的均匀吸收,使防霉涂料系统发挥它的优势。

涂刷一遍面漆——先将A.B料混合用电动搅拌器搅拌2分钟后加水15%(A.B总重量)继续搅拌3分钟,涂装顺序是先喷涂天花顶板后刷墙面,墙面是先上后下,大面积涂刷前,先将门窗洞口用排笔刷好,面漆喷涂时要均匀,不流挂,不漏刷,不可零星点喷,避免光泽度不统一。常规用量0.1-0.15公斤每平方米,即配即用好,重涂间隔时间为6小时。

涂刷第二遍面漆——先将A.B料混合用电动搅拌器搅拌2分钟后加水10%继续搅拌3分钟,面漆滚涂时要均匀,不流挂,不漏刷,不可零星点喷刷,避免光泽度不统一。常规用量0.1-0.15公斤每平方米,即配即用好       

储存

1、塑料桶密封包装。

2、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3、有效期为6个月,超过有效期经检验合格仍可使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防霉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