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产品展厅   >  墙面漆

防霉涂料

来源:港欧建材 时间:2018-08-29

产品介绍

防霉涂料又称防霉墙面涂料;新贵大防霉涂料是一种能够抑制涂膜中霉菌生长的功能性建筑涂料。主要用于装饰及保护室内基层墙面,如抹灰面,石膏板面以及潮湿的建筑物内、外墙墙面,恒湿的车间墙面、地面、顶棚、地下工程等结构部位等;因为霉菌侵蚀涂膜以后会分泌出酶,而酶则会进一步分解涂料中的成膜物质,分解后的成膜物质又能成为霉菌生长的营养物质,周而复始,从而破坏整个涂膜。无处不存在着霉菌。受到霉菌侵蚀的涂层会褪色、沾污以脱落。

产品应用

主要用于医院、粮库若食品加工厂、酿造厂、制药厂等要求防霉的场所,还可用于南方潮湿地区的住宅。

产品特点

 

1、好的防霉性能;防霉性能达0级以上,能有效地防止和抑止潮湿环境中霉菌的生长、确保漆膜的美观和保护

2、超低气味,防水透气,弥盖细微裂纹,超级耐擦洗,抗碱防霉,更易施工等优点。

3、好的工程施工性能;产品采用特别的抗流挂配方,使得大面积工程施工时无论采用滚涂、刷涂还是喷涂都可获得平整美观的漆面。

4、好的遮盖力;配方中采用高遮盖力的颜填料,施工时只需少量防霉内墙漆即能涂刷大面积。性能不受霉变的影响。

5、好的耐洗擦性;产品优质的漆膜不仅能长久保护墙面,更让清洁墙面变得轻而易举,即使墙面被污渍弄脏也能轻松擦洗,使墙面恢复如新。

6、无味,绿色环保产品;防霉涂料具有很好的防潮功能,它采用了微孔透气技术,这样漆膜表就更容易释放墙体内部潮气,从而保持墙面的干燥。采用净味配方,过滤对人身体有害的物质,保持空气的清洁和气味的清新。

7、用了微孔透气技术;这样墙壁的表面就可以更好的“呼吸”,潮气、水分可以更快的散去。墙面干燥了,霉菌自然也就没了生存的环境。
8、具有耐碱、防霉的功效可以很好的防止墙面出现泛黄、发花的现象同时,还考虑到家庭的环保问题。

9、特别好的白度和遮盖力,装饰好;防霉涂料的核心功能就是防霉,另外,它采用哑光配方,涂刷出来的比较细腻,手感好。

10、防霉涂料哑光配方涂刷后,漆膜的光泽度比较柔和、匀薄平整,比较耐水和耐酸碱。
 

施工参考:

 

典型油漆系统:各种基面处理;底漆:内墙底漆;面漆:港欧防霉墙面涂料稀释:使用前应搅拌均匀,为达到良好涂刷,辊涂、刷涂时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多于25% (体积比)的清水稀释(可根据施工手感酌情增减)。若使用无气喷涂,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不多于10% (体积比)的清水稀释。干燥时间:7天/25℃;低温(不宜低于5℃)适当延长,以获得理想的漆膜;涂装中途停顿及涂装完毕后,请及时使用清水清洗所有器具。

施工温度:

请不要在潮湿或寒冷的天气(气温低于5℃,相对湿度大于85%)情况下施工,否则不能达到预期。

理论耗漆量:

10-12平方米/升/单遍(干膜30微米计)。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稀释比例不同,耗漆量也有所不同。

储存

1、 塑料桶密封包装。

2、 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3、 有效期为6个月,超过有效期经检验合格仍可使用。

 

 

 

 

上一篇:内墙防霉涂料
下一篇:没有了